利物浦有望5000万欧签切尔西大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利物浦的状态不够稳定。他们既可以在联赛里面对强敌时拿到大比分的胜利,也会在面对那些不太强的对手时无法拿到3分,甚至输掉比赛。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克洛普的球队只拿到了3场胜利,另外3场比赛的战绩为2平1负。期间拿到了11分,这在积分榜前六名的球队当中是最少的。同期成绩最出色的是切尔西,他们取得了5场胜利以及1场平局,拿到了16分。在积分榜上,利物浦落后榜首的分数为4分。
    
    虽然这个分差看起来并不大,不过对于克洛普和他的队员们而言,如果他们本赛季想再次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那需要进一步提高球队的稳定性。毕竟相对于偶然性更大的欧冠赛事来说,联赛的时间更加漫长,场次也更多,这就更加需要球队拥有长时间保持稳定状态的能力。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稳定而出色的发挥需要足够强大的阵容作保障。相对联赛中的几个竞争对手而言,利物浦的阵容实力并不是最出色的,尤其是在中场位置以及球队的替补阵容方面,他们还存在着明显的短板。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到来,这需要球队尽快有所动作。
    
    客观来说,利物浦本赛季在进攻端的表现堪称惊艳。他们在12场比赛中打进了35个球,是联赛所有球队中进球最多的。他们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92个,排名第五位的阿森纳进球数只有13个,场均进球数几乎只有利物浦的三分之一。萨拉赫和马内无疑是球队锋线上的中流砥柱,他们已经连续多个赛季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有消息称,利物浦已经将与他们的续约提上了日程,他们都有望获得加薪续约。尤其是萨拉赫,他与莱万多夫斯基、本泽马等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状态最出色的几名前锋,本赛季已经在联赛和欧冠赛场上打进了17个球,并送出了7次助攻。要知道,萨拉赫的出场次数只有17场。这样的效率让人惊叹。
    
    不过,对于利物浦而言,球队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中场球员在其中的贡献相当有限。在利物浦的中场球员中,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是纳比·凯塔,他的进球数为2个,此外,法比尼奥、亨德森和柯蒂斯·琼斯各有1个进球,中场球员的联赛进球总数只有5个,占全队进球数的比例仅为14.3%。此外,在助攻方面,利物浦的这些中场球员们也做得不够理想,助攻数最多的是亨德森,助攻次数只有2次。这与萨拉赫7次助攻,阿诺德6次助攻形成了鲜明对比。当然,利物浦中场球员助攻次数少跟克洛普注重边路进攻的特点有直接关系,但中场球员传球能力不足也是不可否认的原因。不过,在转会市场上,优秀的中场球员非常稀缺,利物浦一时也很难找到合适的引援目标。
    
    此外,对于球队阵容深度方面的问题,利物浦也需要尽快解决。尤其是在赛季中期萨拉赫、纳比·凯塔以及马内都需要长时间离开球队参加非洲杯的赛事,这将会让克洛普在锋线上人手短缺的问题更加凸显。从当前情况来看,利物浦似乎已经开始了针对锋线球员引进的运作。据镜报称,利物浦在密切关注切尔西锋线大将普利西奇的情况。本赛季,普利西奇接连不断遭遇伤病困扰,只在联赛中出场3次,只有1次为首发出场,总出场时间只有115分钟。不过普利西奇的效率不错,打进了2个球。因为切尔西在锋线上的球员很多,包括哈弗茨、维尔纳、奥多伊、卢卡库等人在本赛季都有不错的发挥,因此普利西奇并不是不可或缺的。据悉,利物浦希望在冬歇期就能签下普利西奇,切尔西对他的转会费预期为5000万欧元,这也恰恰是普利西奇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的身价。
    
    此外,在利物浦队内球员方面,似乎也有一些球员在酝酿离开球队,比如南野拓实。本赛季,南野拓实只在联赛中获得了3次出场机会,全部为替补出场,总出场时间只有27分钟。26岁的南野拓实已经不再年轻,他需要更多的出场机会。据英媒称,南安普顿对南野拓实很感兴趣,希望能够在冬歇期签下他。不过,对于利物浦而言,在锋线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他们不一定会同意南野拓实离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还砸违约金不?曼城逆转大巴黎夺头名
2 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3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4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5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6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7 罗马诺:曼联目前关注波切蒂诺和罗杰斯
8 皮雷:阿森纳冬窗应签下一位本土后卫
9 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10 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11 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12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13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14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15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1朗斯
 
国米3-0罗马05日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切尔西2-3西汉姆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