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入主曼联后首签!点名要5千万欧红星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还没有正式上任,但朗尼克接掌曼联后的首笔签约,已经浮出水面。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来自意大利知名记者rudy galetti的最新消息,即将上任曼联主帅的朗尼克,已经明确告知俱乐部董事会,自己想要签下佛罗伦萨中锋弗拉霍维奇。
    
    朗尼克非常看好弗拉霍维奇将会成为足坛下一个超级巨星,与此同时,朗尼克认为弗拉霍维奇是其战术体系中最完美的中锋人选,朗尼克已经向曼联董事会明确表明了这一观点。
    
    2000年出生的弗拉霍维奇身高达到了1米90,身体素质十分出众。2018年7月,当时佛罗伦萨仅仅花费了150万欧元转会费,将他从游击队引进。而最近两个赛季,弗拉霍维奇都在意甲保持了相当高的进球效率。
    
    上赛季,弗拉霍维奇在意甲打进21球,而本赛季13次联赛出场就已经收获了10球2助。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弗拉霍维奇与意大利国脚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这位21岁的意甲中锋也引起了大巴黎、尤文、热刺、阿森纳、曼城和马竞的兴趣,而因为朗尼克的入主,曼联成为他的最新追求者。
    
    在德国《转会市场》上,弗拉霍维奇身价已经涨到了5000万欧元。由于弗拉霍维奇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曼联要想在冬窗挖走他,恐怕要花费一笔更高的价钱。值得注意的是,弗拉霍维奇与葡萄牙巨星C罗的位置和特点都十分相似,如果弗拉霍维奇冬窗加盟曼联,再加上朗尼克对于前锋逼抢要求极高,罗总裁很有可能就此失去自己的主力位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惨了?对阵土耳其+意大利4战0球
2 官方:扎卡目标12月恢复全面训练
3 曝曼联与朗尼克达成协议 执教半年后担任顾问
4 热刺1-2爆冷输球 首发身价高出300倍
5 利物浦有望5000万欧签切尔西大将
6 还砸违约金不?曼城逆转大巴黎夺头名
7 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8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9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10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11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12 罗马诺:曼联目前关注波切蒂诺和罗杰斯
13 皮雷:阿森纳冬窗应签下一位本土后卫
14 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15 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0水晶宫
 
皇马2-0皇家社会05日
巴萨0-1贝蒂斯05日
利物浦1-0狼队05日
国米3-0罗马05日
 
巴黎1-1朗斯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