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砸违约金不?曼城逆转大巴黎夺头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索尔斯克亚卸任后,曼联信心满满,诚意十足地向齐达内伸出了橄榄枝。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齐达内压根就对曼联没有兴趣。吃了个闭门羹后,曼联又将目光投向了大巴黎主帅波切蒂诺。
    
    据说,曼联准备向大巴黎支付1000万英镑的解约金,然后将波切蒂诺带到老特拉福德。不得不说,曼联这番操作的确是骚,这刚刚才支付了索尔斯克亚750万英镑的安家费,马上又多花1000万英镑来挖墙脚。
    
    说来也巧,本轮欧冠小组赛A组焦点之战,正是波切蒂诺率领大巴黎作客伊蒂哈德挑战瓜迪奥拉和他的曼城,联想到半个多月前曼联被曼城全方位碾压的惨状,这场事关A小组的头名之战,同样也是对波切蒂诺的考验。
    
    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大巴黎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凭借古埃耶和梅西的进球以2比0取胜,波切蒂诺用简单有效的打法从瓜迪奥拉手中扳回一城,两位主帅近些年的斗法愈发的值得期待。而曼城和大巴黎,注定要将新晋豪门的恩怨情仇演绎到极致。
    
    事关小组头名,也关乎淘汰赛首轮的对手,两位主帅自然是全力以赴。瓜迪奥拉依旧排出最拿手无锋阵,而波切蒂诺则祭出了MNM的组合,尽管德布劳内、格拉利什、福登、唐纳鲁马等球星没有登场,但依然能让人感受扑面而来的金元味道。
    
    开场之后,曼城便凭借强大的控制力将大巴黎的阵型一分为二——大巴黎的中场和后防被牢牢地压制在后场,前锋被孤立在前场。纳瓦斯成为上半场双方最忙碌的球员,罗德里、马赫雷斯、京多安的射门都与进球擦肩而过,甚至连伊蒂哈德球场的门柱也成了帮凶。
    
    大巴黎只能依靠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超强的个人能力来对抗曼城的整体压制,比赛愈发呈现出群星斗巨头的趋势。曼联完全掌控着比赛的主动,也完全占据了比赛的优势,但率先得分的却还是大巴黎。
    
    双方易边再战后不久,大巴黎靠一次反击打破了比赛的僵局。梅西的横传找到无人盯防的姆巴佩,姆巴佩轻松抽射,打了埃莫森一个穿裆后破门得分。大巴黎最终还是凭借阵中王牌球星超强的个人能力取得了领先,暂居小组头名。
    
    但凡瓜迪奥拉手下有个靠谱点的中锋,何至于比分落后?不过,瓜迪奥拉应变倒也及时,热苏斯披挂上阵,曼城吹响了总攻号角。这位本赛季在右边锋位置上重获新生的巴西前锋,登场后立即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第63分钟,正是他将沃克尔的传球蹭到了中路,无人盯防的斯特林才得以捅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波切蒂诺的应对同样及时,迪玛利亚登场后随即与内马尔在曼城禁区内踢出精彩的二过一,只可惜内马尔面对埃莫森的射门滑门而过。
    
    浪费机会,肯定是会受到惩罚的。几分钟之后,热苏斯在自己国家队一哥的注视下将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传球抽进了纳瓦斯镇守的球门,绝杀了比赛。
    
    严格意义上讲,热苏斯的抽射并未吃正部位,但偏偏就是那一点偏差,造就了这粒进球。尽管胜负结果无关两队的出线大业,但曼城拿到小组第一,八强之路几乎是一片坦途,而大巴黎的淘汰赛首个对手,极有可能抽到切尔西、利物浦和拜仁。若真是如此,曼联似乎耐心等一等,这1000万英镑的解约金也可以省下了。
    
    无论是比赛过程还是结果,曼城都占据绝对优势,但波切蒂诺的战术思路好像也没啥毛笔,但他对球队的掌控还是欠点火候,在不夺欧冠便是失败的背景下,他愈发的束手束脚。
    
    不过,波切蒂诺显然还是要比索尔斯克亚强出一些。曼市德比中,瓜迪奥拉一人不换全面制霸;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只换一人逆转比赛,但这,真的是曼联为之倾慕的理由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2-1逆转!英超闪耀欧冠:4队提前出线
2 内马尔浪费必进球!大巴黎被曼城逆转!
3 英超盛世!本赛季欧冠至今11个主场比赛全部取胜
4 梅西全场0射正!被曼城逆转后无奈摸胡子
5 1次助攻+传球成功率100%!B席当选
6 罗马诺:曼联目前关注波切蒂诺和罗杰斯
7 皮雷:阿森纳冬窗应签下一位本土后卫
8 索帅离任引发蝴蝶效应 三大豪门牵涉其中
9 曼联成绩糟糕和索帅下课 与C罗脱不了关系
10 首秀零封!卡里克获执教开门红打脸索帅
11 鲁尼为前队友索尔斯克亚抱不平!
12 曼联签C罗打乱了索尔斯克亚的计划
13 再带一届!三狮军团续约索斯盖特成功
14 曼联好消息!曝世界级名帅愿意立即上任
15 红军赢球紧逼蓝军 枪手输球看到未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1朗斯
 
国米3-0罗马05日
拜仁3-2多特05日
黑龙江3-0新疆04日
格拉纳达2-1阿拉维斯04日
 
切尔西2-3西汉姆
 
拉齐奥4-4乌迪内斯03日
都灵2-2恩波利03日
巴列卡诺5-4吉胡埃洛03日
瓦伦3-0乌特里利亚斯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