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拒谈利物浦,无意取代克洛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杰拉德回英超这个消息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并没有引起轰动,毕竟他只是接手了阿斯顿维拉的帅位,再加上此前执教的苏超联赛也并不是顶级联赛,关注度有限。但是,对于利物浦的球迷来说,杰拉德的回归让他们看到了球队传承的延续,甚至有部分球迷开始畅想杰拉德能够有朝一日接班克洛普,成为安菲尔德的新帅。但是杰拉德对此表态,维拉并不是他重回利物浦的垫脚石,暂时也没有取代克洛普的想法。
    
    
    对于杰拉德,关注英超的球迷很难忽略掉这个名字,球员时代作为利物浦的队长,拿到了欧冠的冠军,并且是以一种奇迹的方式拿到了冠军。如果说利物浦队史上的最具传奇的队长,杰拉德绝对榜上有名,甚至如果说谁是英超最伟大的队长之一,杰拉德也有很大的希望入选。这位利物浦传奇球员在退役之后,成为了一位主教练,上赛季更是率队连续保持不败,拿到了苏超联赛的冠军。
    
    
    此次重回英超联赛,成为阿斯顿维拉的主教练,对于杰拉德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一方面,维拉在英超并不是一支强队,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联赛垫底级别的球队,执教这样的球队和他在苏超联赛的执教方式肯定会有很大的差别,如何在面对强队的时候拿到分数,如何在面对弱队的时候战胜自己的对手,杰拉德必须快速适应英超的执教节奏,才有可能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超级别主教练。
    
    
    另一方面作为英超历史上都非常有名的球员,杰拉德的一举一动其实都会引起更多的关注和讨论,就如同此前鲁尼执教德比郡一样。球员转型做主教练肯定有非常成功的案例,比如说齐达内、瓜迪奥拉等人,但是更多的都是失败的案例,比如说前切尔西主教练兰帕德以及现在曼联的索尔斯克亚。杰拉德目前执教维拉并不是一件坏事,相对较低的起点,也让他能够有更多成长的机会。
    
    
    至于取代克洛普,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需要更多比赛的历练,也还需要更多经验的积累。再加上目前利物浦的现状其实还是比较稳定的,杰拉德也确实很难直接成为球队的主教练,就如同他所说的一样,考虑好现在的维拉才是他的工作。只不过,如果有一天杰拉德执教利物浦,也许需要自己打造班底,毕竟现在的这批球员很可能到时候无法保持状态了,时间才是他们最大的敌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利好!记者:维尔纳已经全面恢复训练
2 标晚:托马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希望赶得上
3 记者报道费兰-托雷斯伤情:他已回到曼彻斯特
4 索帅下课几成定局!罗杰斯已在柴郡找房子
5 内忧外患!伤兵满营!曼联将迎来连场恶战
6 至暗时刻!C罗双线遭受打击
7 拒绝!宁愿选择阿森纳,也不去巴萨
8 法媒:切尔西有意收购莱斯特城后卫福法纳
9 本特克:伤病改变了阿扎尔的比赛方式
10 厄德高谈枪手队内年轻球员:要努力训练
11 范尼曾和曼城球员换球衣 被爵爷痛批
12 Athletic:战阿森纳马内可以上场
13 C罗遭遇双重困境 葡萄牙需要奇迹
14 1000万镑!曼联冬窗或低价处理林加德
15 ESPN:索帅今夏曾承诺更多出场时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2-0纽卡斯尔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
马洛卡0-0赫塔费28日
 
利物浦4-0南安普顿
 
巴萨3-1黄潜28日
拜仁1-0比勒菲尔德28日
多特3-1狼堡28日
菲尔特3-6霍芬海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