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000万球星爆发 全场最高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3:15,西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皇马做客挑战格拉纳达。皇马前12场联赛取得8胜3平1负的成绩,处于争冠第一集团。皇马的进攻能力西甲最强,至今进了28球。不过,皇马的防守还是不够稳固。最近2轮联赛皇马都赢了,但都是2-1险胜,击败了埃尔切和巴列卡诺。这一次皇马对阵的是排名下游的格拉纳达。从过往交手战绩来看,皇马占据绝对的优势。面对这种鱼腩球队,皇马的最低目标就是全取3分,这场比赛皇马赢得比较轻松。
    
    本场比赛皇马排出433阵型。库尔图瓦担任首发门将。门迪、阿拉巴、纳乔和卡瓦哈尔搭档4后卫。克罗斯、卡塞米罗和莫德里奇组成3中场。维尼修斯、本泽马和阿森西奥的进攻三叉戟组合联袂出击。马里亚诺、罗德里戈、巴斯克斯、米利唐和马塞洛坐在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皇马踢得更加主动,而格拉纳达一开始把重心放在防守上面。皇马在第18分钟就取得禁区,阿森西奥低射破门。6分钟后纳乔为皇马再下一城。落后2球之后,格拉纳达在进攻端踢得更加激进一些,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其中路易斯-苏亚雷斯在第33分钟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完成进球,为格拉纳达扳回一球。半场结束,皇马2-1领先。皇马上半场控球率高达64%,8次射门,5次射正,进了2球。格拉纳达虽然只有5次射门,1次射正,但打进了1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皇马踢得更加犀利,依靠一次反击机会,莫德里奇在第55分钟助攻维尼修斯推射空门得手。之后蒙丘因为铲人犯规被红牌罚下,格拉纳达雪上加霜。皇马自然不会放过11打10的好机会,继续狂攻。之后,卡塞米罗手术刀直塞球助攻门迪再进一球。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1,皇马大胜格拉纳达。
    
    本场比赛皇马控球率68%,疯狂射门21次,10次射正,进了4球。而格拉纳达10次射门3次射正,进了1球。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维尼修斯得到全场最高的8.5分,他3次射门3次射正,进了1球,还造成对手被红牌罚下,还有5次成功过人,被犯规3次,1次关键传球。维尼修斯太全面了,他一个人就让格拉纳达整条后防线狼狈不堪,不得不服。这名德转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的年轻前锋已经成为了皇马的大腿。维尼修斯本赛季已经在西甲进了8球,这超过了他皇马生涯此前3个赛季西甲的进球之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2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3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4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5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6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7 世预赛南美射手榜:莫雷诺9球居首
8 巴塞罗那德比中最好的射手将是德托马斯
9 父亲谈巴萨有意多库的传闻:我认为巴萨
10 中超又一大牌外援要逃离,效力4年挣走3个亿
11 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12 曼联后悔了吗?昔日低价放走的欧洲顶级射手
13 阿尔维斯:登贝莱需要意识到在为巴萨效力
14 如果阿森西奥寻求转会 阿森纳是很好的选择
15 罗马夏窗3000万欧报价巴斯克斯被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黄潜8-0狂胜
 
亚特兰大4-0威尼斯01日
格拉纳达7-0拉古纳01日
阿拉维斯3-0乌纳米01日
曼城2-1西汉姆29日
 
尤文2-0升班马
 
莱斯特4-2沃特福德29日
米兰1-3萨索洛29日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