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后悔了吗?昔日低价放走的欧洲顶级射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日前,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已全部结束,橙衣军团荷兰队以G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了卡塔尔世界杯的决赛圈。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成为了荷兰国家队的功臣,而他在曼联时期的一个老搭档也获得了不少球迷的认可,他就是曼联球迷非常熟悉的孟菲斯-德佩。
    
    
    德佩在2015年被范加尔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在他到来之前,德佩在范加尔率领的荷兰队进行的2014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很多人认为他们两人可以在曼彻斯特重新开始一段成功的合作。
    
    加盟曼联的初期,德佩的表现非常出色,他是一个能力极为突出的边锋球员。在曼联的左路,德佩与卢克-肖产生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另外,他与鲁尼在进攻中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然而,在曼联埃因霍温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卢克-肖的双腿骨折,这意味着德佩失去了他在左路的好搭档,而他与鲁尼的配合也开始受到影响,在很多比赛中德佩被批评不愿意积极地参与曼联队边路的防守。
    
    
    随后,马库斯-拉什福德和安东尼-马夏尔在曼联的横空出世,意味着德佩在曼联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位置。
    
    而在范加尔被解雇,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后,德佩彻底沦为了曼联的边缘球员,他最终被红魔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卖到了法甲的里昂队。在里昂,改踢中路的德佩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并很快成长为了欧洲的顶级射手之一。
    
    
    在各项赛事代表里昂队出战的178场比赛中,德佩共打入了76个进球,另外还有55次助攻,这对于一个已经在曼联失去前途和希望的球员来说,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奇迹。
    
    今年夏天,德佩自由转会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在16次出场中打进6球,并贡献了2次助攻。考虑到巴萨本赛季在各条战线上的糟糕表现,德佩已经为球队创造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
    
    
    在世预赛小组赛最后一轮,荷兰与挪威的比赛中,德佩在下半场的补时阶段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球,帮助荷兰队以2-0锁定了胜局,荷兰队得以成功打进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在本届世预赛中,德佩共出场10次,打进12球并为队友送出了6次助攻。
    
    
    而在对阵挪威队比赛中的进球,使得德佩在荷兰国家队的进球数上升到了38个。虽然与荷兰队历史最佳射手范佩西的38个进球还有不小的差距,但相信以德佩的状态超越这个纪录将只是时间问题。
    
    而对于曼联队来说,也许俱乐部的管理层非常后悔放走这位荷兰射手,如果当初穆里尼奥能把德佩变成一个前锋,也许他会在曼联的帅位上待的时间更长。
    
    
    如果曼联能在下个赛季重新引进德佩,将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会给曼联的锋线带来更多积极的变化。就算德佩不能攻入更多的进球,但他也一定比马夏尔的表现要出色得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2 阿尔维斯:登贝莱需要意识到在为巴萨效力
3 如果阿森西奥寻求转会 阿森纳是很好的选择
4 罗马夏窗3000万欧报价巴斯克斯被拒
5 欧足联设置投票 内容是评欧冠最伟大进球!
6 世体:巴萨希望与加维续约至2026年
7 皇马考虑与莫德里奇续约一年至2023年
8 每体:孔蒂拒绝热刺签下阿扎尔
9 世预赛-莫拉塔替补建功 西班牙1-0瑞典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10 本泽马完成梅开二度,排名法国国家队射手榜第五
11 传奇回归!巴萨官方:阿尔维斯加盟,签约至本赛季末
12 世预赛-伊尼戈-马丁内斯造点萨拉维亚点射 西班牙1-0希腊
13 多家西媒:巴萨技术总监普拉内斯已申请辞职
14 哈维:踢塞尔塔发生的事不能再出现,不能半场3-0最后却被逼平
15 埃梅里:在比利亚雷亚尔我很愉快并心怀感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