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首秀开门红!德佩点射致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1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西甲联赛第14轮比赛展开争夺,巴塞罗那队在本轮主场作战,迎来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的挑战。经过了90分钟比赛的激战,巴萨主场1-0战胜了对手。这场胜利让巴萨结束了此前的联赛四轮不胜,哈维在自己上任的首场比赛迎来开门红。
    
    本场比赛巴萨排出了4-3-3阵型。门将位置是1号特尔施特根,后场四人有22号明格萨、3号皮克、24号加西亚和18号阿尔巴,中场三人分别是28号尼科、5号布斯克茨和21号德容,前场37号阿霍马克搭档9号德佩和30号加维。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德佩禁区外凌空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第13分钟阿霍马克近距离推射高出横梁。第25分钟德容送上传球,德佩小角度射门被洛佩斯没收。第44分钟德托马斯小角度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德佩制造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巴萨1-0取得领先。第64分钟德容单刀打入一球,但是因为越位进球被吹无效。第70分钟德托马斯左脚射门稍稍偏出。第78分钟武磊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第81分钟德托马斯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框外围弹出。第83分钟武磊对抗中脸部被德容打到,裁判向德容出示黄牌。第85分钟德托马斯头球击中立柱弹出。
    
    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巴塞罗那在主场凭借着德佩的点球破门,以1-0的比分战胜了同城对手西班牙人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让巴萨终结了此前的联赛四轮不胜。在积分榜上,巴萨凭借着这场胜利重返欧战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新梅西亮相诺坎普 哈维钦点17岁超新星
2 西媒:贝尔方面认为不应因受伤被责备
3 德托马斯谈战巴萨:一切皆有可能
4 前皇马巴萨队长合体!拉莫斯首次与梅西合练
5 胡安弗兰:16年欧冠决赛克拉滕伯格一错再错
6 世预赛南美射手榜:莫雷诺9球居首
7 巴塞罗那德比中最好的射手将是德托马斯
8 父亲谈巴萨有意多库的传闻:我认为巴萨
9 中超又一大牌外援要逃离,效力4年挣走3个亿
10 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11 曼联后悔了吗?昔日低价放走的欧洲顶级射手
12 阿尔维斯:登贝莱需要意识到在为巴萨效力
13 如果阿森西奥寻求转会 阿森纳是很好的选择
14 罗马夏窗3000万欧报价巴斯克斯被拒
15 欧足联设置投票 内容是评欧冠最伟大进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1-1切尔西
 
博洛尼亚1-0斯佩齐亚29日
罗马1-0都灵29日
那不勒斯4-0拉齐奥29日
法兰克福2-1柏林联合29日
 
皇马2-1塞维
 
勒沃库森3-1莱比锡29日
水晶宫1:2阿斯顿维拉28日
国米2-0威尼斯28日
尤文0-1亚特兰大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