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天!皇马将组建4亿三叉戟,姆巴佩接班C罗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黎今夏招揽梅西和拉莫斯,成为欧冠冠军大热门,如何与这些石油金主对抗?《阿斯报》透露弗洛伦蒂诺渴望在下赛季组建姆巴佩+哈兰德+维尼修斯的新三叉戟,皇马的“反酋长计划”试图说服那些超级球星登陆伯纳乌, 他们的历史和底蕴将更具备吸引力。
    
    
    首当其冲的就是姆巴佩,众所周知,巴黎向姆巴佩提出过3000万年薪续约的请求,但被法国前锋拒绝,他一门心思想要实现“儿皇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他不与巴黎续约,等到2022年1月1日就可以与皇马预签合同。虽然继续留在巴黎可以赚更多的钱,但22岁的姆巴佩更渴望拿到更多冠军,去到皇马能够让他有更大机会实现成为世界第一人的梦想。
    
    
    姆巴佩加盟后大概率会从阿扎尔手中接过7号,成为C罗真正接班人。1亿欧加盟皇马后,阿扎尔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而且超重7公斤让他在球场上也无法发挥出在切尔西时期的水平。有传闻称阿扎尔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回到英超踢球,旧主切尔西可能会以租借方式引进他,纽卡斯尔也有意。
    
    
    然后是哈兰德,这名21岁的挪威人正面临他职业生涯最具决定性的时刻,他知道皇马希望他与姆巴佩、本泽马和维尼修斯一起踢球。本泽马已经33岁,哈兰德到来后将逐渐上位完成换血。在今年夏天,多特蒙德为哈兰德的标价已经高达1.5亿欧元,任何俱乐部想要得到他,都会付出不小的代价。好消息是,尽管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都愿意给更多钱,但哈兰德家族支持这名21岁的小伙子去皇马踢球,哈兰德的父亲一年前已经在马贝拉买房。
    
    
    最后来看维尼修斯,皇马当年花费4000万欧元将他签下,现在来看他的身价起码要去到1亿欧元。外界将维尼修斯视为“新大罗”,他是一名既有天赋又很自律的球员,在皇马他的表现每年都在进步,本赛季他为皇马出战16场打进9球送出5次助攻,直接制造14球,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数据。
    
    
    安切洛蒂想要打造一个能在未来十年称霸足坛的超级三叉戟,如果你的球队中有姆巴佩、本泽马、哈兰德和维尼修斯这样的顶级人才,那么你就可以与任何球队抗衡。在梅西和C罗渐渐老去后,顶级人才是足坛的香饽饽,外界一致认为梅罗的继承人是姆巴佩和哈兰德,皇马当然不会放过奠定优势的绝好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后悔了吗?昔日低价放走的欧洲顶级射手
2 阿尔维斯:登贝莱需要意识到在为巴萨效力
3 如果阿森西奥寻求转会 阿森纳是很好的选择
4 罗马夏窗3000万欧报价巴斯克斯被拒
5 欧足联设置投票 内容是评欧冠最伟大进球!
6 世体:巴萨希望与加维续约至2026年
7 皇马考虑与莫德里奇续约一年至2023年
8 每体:孔蒂拒绝热刺签下阿扎尔
9 世预赛-莫拉塔替补建功 西班牙1-0瑞典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10 本泽马完成梅开二度,排名法国国家队射手榜第五
11 传奇回归!巴萨官方:阿尔维斯加盟,签约至本赛季末
12 世预赛-伊尼戈-马丁内斯造点萨拉维亚点射 西班牙1-0希腊
13 多家西媒:巴萨技术总监普拉内斯已申请辞职
14 哈维:踢塞尔塔发生的事不能再出现,不能半场3-0最后却被逼平
15 埃梅里:在比利亚雷亚尔我很愉快并心怀感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热刺1-2慕拉
 
斯图加特2-1美因茨27日
毕尔巴鄂2-2格拉纳达27日
卡利亚里1-1萨勒尼塔纳27日
世预赛欧洲区抽签27日
 
罗马4-0柔亚
 
贝蒂斯2-0费伦茨瓦罗斯26日
摩纳哥2-1皇家社会26日
西汉姆2-0维也纳快速26日
莱斯特城3-1华沙军团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