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林皇十分迷茫!英媒:最好早日离开曼联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中,英格兰队坐镇主场4:0大胜弱旅安道尔,这场比赛中曼联前锋林加德表现出色,他一人上演两射一传,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除了这次表现出色之外,林加德已经在为英格兰出场的31次比赛中奉献6个进球和5个助攻。但是,根据talkSPORT权威专家达伦·本特警告说,林加德最好早日离开曼联,如果他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将逐渐失去在英格兰队的位置。
    
    达伦本特说,如果林加德一旦他回到曼联,他很可能没有机会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上个赛季下半段,林加德在租借到西汉姆期间表现出色,但是他还没有机会在曼联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对此,达伦本特说:“即使他一直在为英格兰奉献这样的表现,你认为加雷斯(索斯盖特)会把他排除在外吗?如果其他球员每周都在参加比赛,而林加德无球可踢,这种情况下索斯盖特还会留下他吗?”
    
    “想一想维尔贝克,他有一段时间是能保持绝对进球的,每次他都为英格兰队踢球都有贡献,但实际上他并没有踢太多的俱乐部比赛,林加德能做到和维尔贝克一样吗。对我来说,林加德有点失望,因为他上赛季的上半段很艰难,并没有太多的比赛时间,他来在西汉姆的表现是一个启示。在那里每周都有比赛,他看起来又很开心了,而西汉姆联依靠他的能量,也带动了其他球员。他表现很好,但不幸的是,他没有参加欧洲杯。”
    
    达伦本特说,新赛季的曼联不光买下桑乔,还签回了C罗,这让林加德的出场时间变得更少。而一个优秀的球员,每周都要有等长时间。C罗和桑乔的到来,将使林加德的时间更少。在此情况下,是选择曼联还是选择英格兰,林加德必须做出选择。另有报道称,林加德将在一月份重新评估自己在曼联的位置,如果到那时他的上场时间没有改善,他可能会推动永久转会到西汉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人气无敌!曼联7号球衣4小时破队史销量纪录
2 C罗周末亮相梦剧场 门票暴涨到2500镑
3 足坛俱乐部身价榜:曼城、巴黎、曼联前三,巴萨第十
4 周薪总额422万镑!索尔斯克亚不夺冠就是失败
5 信心爆棚!索帅:C罗让曼联比三冠王时代更强
6 邮报盘点和热刺边卫埃莫森有相同经历的球员
7 媒体:大巴黎确实想过让梅西C罗同队
8 本-戴维斯:我在利物浦只是第五、第六中卫
9 经纪人:范德贝克今夏接近加盟埃弗顿 他来曼联是踢英超而非杯赛
10 C罗首秀或无法直播!英足总协议埋大坑
11 C罗向B费袒露夺冠雄心 曼联全队备受鼓舞!
12 曼联vs阿森纳客场不败纪录对比
13 C罗的到来会影响格林伍德成长
14 3连败的阿森纳遭遇空前质疑
15 卡拉格:不担心利物浦缺乏支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根廷3-1委内瑞拉
 
国足溃败0-3澳大利亚03日
英格兰4-0胜匈牙利03日
意大利1-1保加利亚03日
德国2-0列支敦士登03日
 
巴西1-0智利
 
瑞典2-1逆转西班牙03日
C罗绝杀脱衣庆祝02日
董方卓谈年少C罗成功秘诀02日
荷兰1-1挪威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