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首秀或无法直播!英足总协议埋大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8: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C罗已经回到曼彻斯特,他将接受5天的隔离,下周才可以和全队一起备战英超比赛,据悉C罗的首席很有可能是在英超第4轮,对手是纽卡斯尔,曼联主场迎来回家的孩子C罗。而现在有消息传来,C罗的回归首秀很有可能无缘直播,英国的球迷们无法收看本场比赛。
    
    原来是英足总埋下的大坑,这是因为欧足联章程第48条规定,出于保护球场的上座率以及基层对足球比赛的参与度,各个成员国可以选择周末某个两个半小时的时段,禁止电视直播足球赛事。英足总选择的时间段是下午2点45分-5点15分,而曼联和纽卡的这场比赛时间是当地时间下午3点,所以如果C罗本场比赛出战的话,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本土的球迷们都无法收看到直播。
    
    当然C罗也并不一定就在本场比赛出战,毕竟时隔12年回到曼联,他也需要适应球队的战术、与队友一起训练找到默契。当然C罗的身体肯定没有问题,世预赛首战还打满了90分钟,下半场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然后在伤停补时完成压哨决杀的好戏。
    
    还有一点就是C罗需要居家隔离5天的时间,此前曼联提出申请,希望可以免除C罗的5天隔离期,让他回到曼彻斯特之后就开始进行训练,但很可惜的是没有通过,所以这也就有了C罗入住豪宅但是需要隔离,只有第6天才可以去训练,这也会对于C罗能否赶上对阵纽卡的比赛存在一定的影响。
    
    谁都知道C罗在曼联的回归首秀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曼联和C罗在全世界都有大量的球迷,他们之间再度结合属于是强强联手,这样的情况下C罗的回归首战备受期待,但可惜的是如果在第4轮对阵纽卡的比赛,当地的球迷们是无法收看直播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向B费袒露夺冠雄心 曼联全队备受鼓舞!
2 曼联vs阿森纳客场不败纪录对比
3 C罗的到来会影响格林伍德成长
4 3连败的阿森纳遭遇空前质疑
5 卡拉格:不担心利物浦缺乏支出
6 克洛普:与红军合同到期后会先休息
7 曼联将向买卡瓦尼球衣的球迷进行补偿
8 厄德高谈纪录片:不喜欢到处都有镜头
9 德罗巴调侃威廉离开枪手:谢谢威廉特工
10 阿森纳公布八月最佳进球候选:男足三球出自同一场比赛
11 德布劳内无法超越他?未来也不能!
12 欧洲足球“夏窗”解析!出手最阔的球队
13 政府提议红名单国脚在圣乔治公园隔离训练
14 切尔西豪购仍盈利百万 枪手砸1.35亿却变更糟
15 这个转会窗口,切尔西和阿森纳成两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