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向B费袒露夺冠雄心 曼联全队备受鼓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08:5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稍早之前,英国花边新闻鼻祖《太阳报》报道了一则关于C罗的消息。该媒体表示,有消息人士称:“球员们对C罗的加盟非常兴奋,他们得到了巨大的鼓舞,也感到非常自信。曼联球员和教练组现在相信他们拥有英超最好的阵容,并且能够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C罗还和B费谈过,让他告诉其他球员,他们需要赢得今年的冠军。”
    
    另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由于C罗的到来,现在曼联全队上下,从球员到工作人员、在到俱乐部高层均备受鼓舞,充满了信心。对于他们来说,C罗就像上帝一样。每个人都为C罗在曼联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他们期待着C罗重回曼联。
    
    很显然,这就是C罗的魅力。众所周知,C罗就是一位自信心极其强大的球员。在他的心里,他就是场上最强的球员,他上场就是来带走胜利的。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他都全力以赴。这种强大的自信,让他一次次在逆境甚至绝境中爆发,挽救球队。如今,这股“自信”回家了,回到了梦开始发光的地方,梦剧场必定会一次次领略到C罗的强大的魅力。
    
    36岁的C罗重返曼联,目的其实只有一个。他不是来传道授业解惑的,而是来争冠的。虽然拿到了5座金球奖,但奋斗的心依旧强烈。而得到了C罗之后,曼联的确拥有了英超牌面最豪华的阵容。这也是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之后,争冠底气最足的一次。
    
    在C罗加盟之前,曼联其实已经走上了正轨。但是,我们多次看到曼联在关键比赛中掉链子。连续4次半决赛失利之后,曼联终于闯进了欧联杯半决赛,距离冠军咫尺之遥。但最终还是在得势的情况下不得分,被对手拖到了点球大战。在最考验球员心理素质的时候,罚失了点球,将冠军拱手相让。
    
    而C罗的到来直接为曼联注入了历史级别的赢家心态与终结能力,要知道,目前的C罗独享7大历史最佳射手称号,也是欧冠淘汰赛的进球之王。曾经多次在比赛最后时刻杀死比赛,前2天对阵爱尔兰的世预赛,C罗再一次展现了“绝境之王”的气势。
    
    C罗给曼联带来的影响是可以预见的,但正如所有红魔球迷担心的一样,球队其实还有2大短板。1.后腰;2.主教练。
    
    指望弗雷德一名中场保护后防线,这已经被证明是不现实的。那么索尔斯克亚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只能用“麦克弗雷德”组合。但是这样一来,前场就变得拥挤了。如果博格巴去到左边锋位置,C罗占据中锋位置,那么拉什福德复出之后,他将和桑乔、格林伍德、马夏尔竞争另外一个位置。
    
    另外,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依旧受到质疑。他是否有能力驾驭一支如此豪华的阵容,这个只能到实战中检验。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索尔斯克亚已经没有失败的理由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vs阿森纳客场不败纪录对比
2 C罗的到来会影响格林伍德成长
3 3连败的阿森纳遭遇空前质疑
4 卡拉格:不担心利物浦缺乏支出
5 克洛普:与红军合同到期后会先休息
6 曼联将向买卡瓦尼球衣的球迷进行补偿
7 厄德高谈纪录片:不喜欢到处都有镜头
8 德罗巴调侃威廉离开枪手:谢谢威廉特工
9 阿森纳公布八月最佳进球候选:男足三球出自同一场比赛
10 德布劳内无法超越他?未来也不能!
11 欧洲足球“夏窗”解析!出手最阔的球队
12 政府提议红名单国脚在圣乔治公园隔离训练
13 切尔西豪购仍盈利百万 枪手砸1.35亿却变更糟
14 这个转会窗口,切尔西和阿森纳成两端
15 英超第三轮总结:热刺3连胜独领风骚!阿森纳三连败斯人独憔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