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总额422万镑!索尔斯克亚不夺冠就是失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夏的转会窗运作,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那么曼联CEO伍德沃德这次至少能得9分。
    
    欧洲杯期间,伍德沃德便早早地敲定了桑乔和瓦拉内的转会,进一步为索尔斯克亚补强了阵容。英超还未开始,曼联便已经被列为新赛季英超冠军的热门球队之一。这可是索尔斯克亚执教曼联后,首次真正地成为夺冠热门。
    
    的确,这个赛季,曼联可以真正地以重夺英超冠军作为现实目标,而不用像上赛季那样,即便登上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也会觉得太虚幻而没有底气,最终还是梦一场。
    
    随着C罗在最后时刻决定重回老特拉福德,曼联夺回英超霸主的情绪无疑达到了高潮!曼联传奇的回归,不仅完美地解决索尔斯克亚战术中锋线支点的难题,还为曼联带来了期盼已久的气质,甚至能帮助曼联解决更衣室的隐患。
    
    一切看似非常完美,曼联夺冠好像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过,伍德沃德今夏的运作也如一把双刃剑:曼联本赛季若不能夺冠便是失败,尤其是对主帅索尔斯克亚而言,本赛季结束后,若不能带领曼联重回英超王座,那他的曼联执教生涯也将走到尽头。
    
    自从索尔斯克亚接替穆里尼奥成为曼联的主帅后,伍德沃德已经花费了4.4亿英镑为他引援和打造阵容,净投入高达3.1亿英镑!如此高额的投入,放眼全球足坛,同期也只有瓜迪奥拉有这个待遇。
    
    而曼联一线队的薪资,也是个巨大的隐患。C罗回归后,周薪高达51万英镑,加上新签入的桑乔29万英镑的周薪,瓦拉内20万英镑的周薪,曼联一线队员的周薪总额已经达到422.8万英镑!
    
    这还不算即将续约的B-费尔南德斯和吵着要涨薪的博格巴!即便曼联一直以来有着出色的商业营运能力,但若没有冠军,靠什么来吸引赞助商?
    
    可见,若是索尔斯克亚本赛季还是颗粒无收,即便他有曼联名宿的头衔,有诺坎普神奇一脚的功绩,甚至还有一大帮昔日的队友和如今的名宿,也无法保住他的帅位。
    
    本赛季的英超已经进行了3轮,曼联2胜1平保持不败,积7分暂列第3位。不过3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并未展现出什么成长与进步。5比1大胜利兹联,曼联能赢还是靠着防守反击的老一套,贝尔萨的战术为索尔斯克亚提供了梦寐以求的反击空间和机会;1比1平南安普顿,面对南安普顿收缩后的疯狂逼抢,曼联踢得极为被动,若不是博格巴那灵光一闪的脚尖助攻,曼联客场不败的金身恐怕就被打破了;1比0胜狼队,这完全得感谢狼队前锋群糟糕的射门技术和德赫亚的神勇扑救,而格林伍德的进球也得感谢裁判和VAR的手下留情。
    
    当然,运气也是比赛的一部分,索尔斯克亚的运气一向不错,但想要在竞争激烈的英超中夺冠,只靠运气可不行。英超3轮战罢,媒体普遍认为最具冠军相球队是切尔西,而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大概率会在曼城、切尔西和利物浦之间产生,而曼联,仅仅列在第4位。
    
    但现在C罗回来了,这位当今足坛最能进球的男人,能用进球和斗志,弥补索尔斯克亚的最缺的一环吗?
    
    9月11日,曼联与纽卡的英超第4轮之战,或许就会有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信心爆棚!索帅:C罗让曼联比三冠王时代更强
2 邮报盘点和热刺边卫埃莫森有相同经历的球员
3 媒体:大巴黎确实想过让梅西C罗同队
4 本-戴维斯:我在利物浦只是第五、第六中卫
5 经纪人:范德贝克今夏接近加盟埃弗顿 他来曼联是踢英超而非杯赛
6 C罗首秀或无法直播!英足总协议埋大坑
7 C罗向B费袒露夺冠雄心 曼联全队备受鼓舞!
8 曼联vs阿森纳客场不败纪录对比
9 C罗的到来会影响格林伍德成长
10 3连败的阿森纳遭遇空前质疑
11 卡拉格:不担心利物浦缺乏支出
12 克洛普:与红军合同到期后会先休息
13 曼联将向买卡瓦尼球衣的球迷进行补偿
14 厄德高谈纪录片:不喜欢到处都有镜头
15 德罗巴调侃威廉离开枪手:谢谢威廉特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