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范德贝克今夏接近加盟埃弗顿 他来曼联是踢英超而非杯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范德贝克的经纪人吉多-阿尔伯斯昨晚在ZiggoSport进行直播,他谈论了范德贝克在曼联的情况,同时也解释了转会窗口最后一天发生的事情。
    
    阿尔伯斯:“范德贝克充满期望地加盟曼联,索尔克斯亚告诉他,他们将会踢一种不同的体系。而在曼联的前5场比赛中,范德贝克的处境已经出了问题,在赛季末,我们不得不得出结论,他几乎没有上过场,所以我们会想,那下赛季怎么办呢?”
    
    “在今年夏天,范德贝克被告知他不能离队。然后克里斯蒂亚诺周五来曼联了,我们知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坏消息。博格巴在左路,随着C罗的到来,博格巴将从左路转移到中场,这意味着中场将增加一名球员。”
    
    “然后我们告知了曼联,我们和索尔克斯亚、曼联董事会谈过了。我们主动去找了一家俱乐部,最终在埃弗顿找到了机会。我们与埃弗顿高层Marcel Brands以及老板Farhad Moshiri进行了谈判。”
    
    “范德贝克和他的父亲以及岳父谈了谈,在知道他每周都能上场的情况下,他们同意让球员的职业生涯继续迈出一步。埃弗顿没有10号球员,J罗和西古德森目前都有其他问题,我们完成了谈判,一切看起来都很好。”
    
    “然后在周一晚上,我们接到了来自索尔克斯亚和曼联的电话,他告诉我们转会是没有问题的,他必须在第二天早上报到并参加曼联的训练。”
    
    “那么现在的情况是什么呢?我们说范德贝克不是踢联赛杯、足总杯或者只参加欧战的球员,他去英格兰是为了踢英超。”
    
    “你知道主教练的情况,他们不会给你保证,但与去年夏天相比,这次谈话的方式让事情现在清楚多了,我现在很期待范德贝克能得到机会。”
    
    “范德贝克在夏天非常努力地训练,他只度过了7天的假期。在这个夏天剩下的时间里,他一直在训练,以达到最佳状态。他完全准备好了,现在他必须得到机会,如果他仍然没有得到机会...我们将和曼联坐下来讨论下一步,这一点现在很清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首秀或无法直播!英足总协议埋大坑
2 C罗向B费袒露夺冠雄心 曼联全队备受鼓舞!
3 曼联vs阿森纳客场不败纪录对比
4 C罗的到来会影响格林伍德成长
5 3连败的阿森纳遭遇空前质疑
6 卡拉格:不担心利物浦缺乏支出
7 克洛普:与红军合同到期后会先休息
8 曼联将向买卡瓦尼球衣的球迷进行补偿
9 厄德高谈纪录片:不喜欢到处都有镜头
10 德罗巴调侃威廉离开枪手:谢谢威廉特工
11 阿森纳公布八月最佳进球候选:男足三球出自同一场比赛
12 德布劳内无法超越他?未来也不能!
13 欧洲足球“夏窗”解析!出手最阔的球队
14 政府提议红名单国脚在圣乔治公园隔离训练
15 切尔西豪购仍盈利百万 枪手砸1.35亿却变更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