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国足惨败澳大利亚暴两大问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中国国足迎来12强赛首场比赛,在中立球场哈利法国际球场对阵强敌澳大利亚。赛前国足所在的B组的一场较量中,日本在主场爆冷输给了阿曼,这对国足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利好归利好,我们自己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能拼下每一场硬仗才能把利好真正变成优势,可惜卫冕首场比赛就有些演砸了。
    
    国足主帅李铁指导今天首发只派出了两大归化球员,蒋光太和艾克森,武磊位置则稍稍往后放。刚开场2分钟,国足前场打出一次不错的配合,金敬道策应直塞,武磊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大力爆射,只可惜皮球击中在边网之上。在开场一波猛攻未能取得进球后,国足后防在第23分钟连遭重创。
    
    索特纳中场送出过顶长传,马比尔插上杀入禁区将球卸下后近距离怒射,门将颜骏凌奋勇将球扑出,只不过还是让澳大利亚抢到第2落点,塔加特拿球倒三角挑传,颜骏凌再一扑只是蹭了一下球,后点马比尔力压蒋光太伸脚凌空一挡将球挡入网窝,澳大利亚1:0首开纪录。
    
    仅仅2分钟后澳大利亚再来,快速反击中罗基奇策应送出斜塞,博伊尔插上拿球推进连过我们国足数人后禁区弧顶处大力低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死角,国足2分钟连丢2球,澳大利亚2:0领先。突然2球落后,对国足的打击有些大,李铁指导在场边也是连连怒吼提升士气。上半时尾声阶段国足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只不过武磊1对1未能突过去错失良机。
    
    易边再战李铁做出换人调整,将本场表现不佳的于大宝和张稀哲换下,只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阿兰和洛国富都没有替补登场。下半时开场后国足还是未能打出威胁进攻,第58分钟反而差点丢球,索特纳中场过顶长传再次撕破国足防线,好在马比尔球没有停好,颜骏凌出击将球没收。
    
    第59分钟国足再次换人调整,韦世豪登场换下吴兴涵,澳大利亚随后也做出换人调整,杜克跟穆伊两人同时替补出场。澳大利亚刚换人调整就取得进球,他们右侧快速压上,罗基奇禁区弧顶处策应斜塞左侧,马比尔跟进半单刀怒射,颜骏凌神勇将球扑出,杜克门前抢到第二落点补射得手,澳大利亚3:0领先。
    
    随后艾克森一次直接任意球轰门未果后不久被换下,这是国足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阿兰和洛国富还是未能获得出场机会。最后10多分钟国足还是未能制造杀机,反而是澳大利亚前场继续压制,最终澳大利亚3:0保持到比赛结束,国足未能把握利好,首场惨败而告终。输球后国足也是暴出两大问题,首先,既然我们走归化路线,也归化到不错的球员,为什么不重用?其次,武磊位置稍微靠后,除了上半时2次机会,下半时几乎都拿不到球,为什么不调整呢?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队0-3不敌澳大利亚,一战看清差距
2 自由球员愈发增多,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3 世体:菲利克斯和费利佩已康复 可以在下轮西甲联赛登场
4 4-0!欧洲劲旅火力全开,皇马水货破门,全场碾压亚洲杯冠军队
5 马竞官方:格列兹曼新赛季穿8号球衣
6 雷恩总监:卡马文加去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
7 从0-1到2-1,C罗2球绝杀,葡萄牙大逆转,超越代伊大胜梅西
8 巴萨夏窗转会总结:引进4人送走12人,4000万薪资空间也不留梅西
9 111-76!C罗一纪录梅西这辈子追不上了,FIFA嗨了:历史最佳球员
10 姆巴佩泡沫中迎来卡马文加—皇马转会从战舰变救生艇
11 巴萨不愿承担皮亚尼奇50%以上年薪
12 巴萨官方:布斯克茨、阿尔巴同意降薪
13 达成协议!巴萨无法清洗两大替补巨星
14 姆巴佩正式无缘皇马!1月份可预签合同
15 皇马官宣第2签!18岁法国中场新星加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