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夏窗转会总结:引进4人送走12人,4000万薪资空间也不留梅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9: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相信对于大多数球迷而言,在刚刚过去的夏季转会窗是看球以来最疯狂的转会窗,不仅仅是因为在压哨时候诞生了多笔交易,也不是因为C罗回归曼联,而是因为巴塞罗那方面选择拱手送走了属于他们的国王。
    
    通过这篇文章,我们可以全面地了解到巴塞罗那今年夏天的所有转会以及各式骚操作,甚至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首先我们将目光转向最引人关注的转会离开的球员方面,其中巴萨今夏一共送走了12名球员,这里面既包括了拉玛西亚青训营出身的球员,也有所谓的“外援”。
    
    其中送走的拉玛西亚青训出身的球员多达6人,最让人愤愤不平的莫过于已经效力了21年的球队队长梅西,后者被俱乐部用一纸官宣无法续约亲手送走,也是今夏巴萨最重磅的转会对象。除了梅西之外,还包括了前锋马纳伊,中场方面的莫里巴、阿莱尼亚、蒙丘和左后卫米兰达。
    
    除了这5名拉玛西亚出身的球员外,还有多达6名球员也在今夏离开巴塞罗那。包括了转会离开的菲尔波、托迪博、埃莫森和费尔南德斯,以及租借离开球队的格里兹曼和特林康。其中最具戏剧性的莫过于埃莫森,这名巴西后卫在今夏才回归球队,但是转手就被巴塞罗那甩卖至英超联赛;最魔幻的则是巴西中场费尔南德斯,球员在未被告知的情况下被俱乐部解约,且球员没有任何的商量余地。
    
    相比于卖人方面,今夏的买入可谓就不足一提,毕竟相对于以往来说,这样的买入操作,无疑是失败之极的。
    
    在今年夏天,巴萨方面借助着梅西的声望,先后引进了埃里克-加西亚、阿圭罗以及孟菲斯-德佩三名球员,还在转会窗的最后一刻租借了荷兰中锋吕克-德容,在今夏快速完成了新荷兰帮的组建工作。
    
    如果花费900万欧元买回来的埃莫森不甩卖出去,那么今夏的引援便是5人,但是穷疯的巴萨在最后一刻决定将上赛季的西甲抢断王,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甩卖给热刺,这期间仅获利500万欧元左右。就这一笔交易而言,笔者愿意称之为最具戏剧性的转会。
    
    但是最让人不解的依旧是梅西的离开,毕竟在今年夏窗的后段时间,巴塞罗那方面已经就队内高薪球员实现了群体降薪。其中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已经宣布完成降薪,两人最少能腾出10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此外格里兹曼的租借离队也为球队腾出了2000万欧元,乌姆蒂蒂和皮亚尼奇接受了50%的降薪,基于两人的年薪,合约降薪1000万欧元,再加上莫里巴以及埃莫森两人的薪水,球队腾出的薪资超过4000万欧元。
    
    要知道梅西在今夏自动降薪50%,降薪后的薪资仅约为2000万欧元,完全符合球队所谓的薪资帽要求。但是即使如此,在拉波尔塔眼中,高薪就是罪过,所以所谓的薪资帽只是借口和托词,梅西的离开是早已制定好的计划,也是这位政 治家重掌巴萨最重要的一步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11-76!C罗一纪录梅西这辈子追不上了,FIFA嗨了:历史最佳球员
2 姆巴佩泡沫中迎来卡马文加—皇马转会从战舰变救生艇
3 巴萨不愿承担皮亚尼奇50%以上年薪
4 巴萨官方:布斯克茨、阿尔巴同意降薪
5 达成协议!巴萨无法清洗两大替补巨星
6 姆巴佩正式无缘皇马!1月份可预签合同
7 皇马官宣第2签!18岁法国中场新星加盟
8 罗马诺:库库雷利亚将加盟布莱顿
9 皇马3100万签法国妖星 截胡曼联大巴黎
10 西甲官方:申请联赛第4轮巴萨vs塞维延期
11 RMC官宣!皇马退出姆巴佩争夺
12 曝皇马正式放弃姆巴佩 省下1.8亿
13 哈兰德拒绝巴黎 明夏一心要加盟皇马
14 卡瓦哈尔:希望姆巴佩能在关窗前加盟皇马
15 世界冠军大爆发 4场狂造5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