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协议!巴萨无法清洗两大替补巨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欧洲转会市场进入最后一天,各大豪门十分忙碌,都希望能完美收官。初步来看,有望继续有收获的不乏巴萨、阿森纳这样的没落豪门,他们每一笔转会都被认为是解救球队的关键操作。不过,这些转会都是临时起意的,并不是他们长期跟踪考察的球员,严格来说,多少有点急病乱投医的感觉。
    
    众所周知,巴萨的薪酬总额是欧洲排名第一的,当然,梅西曾经所占的份额非常高。然而,梅西已经不属于巴萨了,但巴萨的薪酬总额依然位列欧洲各大豪门前列。其中,格列兹曼、库蒂尼奥、布斯克茨、登贝莱、阿尔巴等球员都可以排进全欧前20位的高薪行列。
    
    降薪一直以来是巴萨的主题词,皮克身先士卒,基本是免费为巴萨踢球了。值得一提的是,他所投资的法甲、法乙转播权,已经让他赚得盘满钵满,看来踢球才是他的副业。不得不感叹皮克出众的商业头脑,也要感谢梅西在法甲的神助攻。毫不夸张地说,皮克还是赶紧退役为妙,并尽快筹划成为巴萨掌门人的计划,他比巴托梅乌、拉波尔塔更适合成为巴萨新的话事人。
    
    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巴萨已经确定两大巨星将会留队,分别是中卫乌姆蒂蒂和中场皮亚尼奇。为了清洗他们,巴萨做了很多工作,主动联系了不少球队,只有乌姆蒂蒂是十分不配合的,一直坚持要留队证明自己。而皮亚尼奇态度开放,只是巴萨没法和意向球队谈妥年薪分担方式,所以皮亚尼奇也无法重返尤文图斯。
    
    既然留队,巴萨只能与他们谈判降薪,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全部同意了巴萨的方案,并没有与球队对着干。显然,这两人都希望通过降薪,来重新换取球队和主教练科曼的信任。要是硬着来,巴萨完全可以把他们放在看台上,这对于他们的职业生涯是非常不利的。其中,乌姆蒂蒂放弃了千万欧元级别的年薪,同意只拿500万欧元的年薪,但依然是巴萨年薪最高的中卫。
    
    而皮亚尼奇也是执行降薪50%的方案,新年薪为400万欧元。虽然年薪依然很高,但对于巴萨来说,已经是重大利好了。据悉,巴萨已经启动了阿奎罗的注册手续,十分感谢乌姆蒂蒂和皮亚尼奇腾出的薪酬空间。当然,还有卖出好价钱的巴萨右后卫埃莫森,转会费是3000万欧元。可以说,巴萨今年夏天的转会、降薪操作是可以打高分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姆巴佩正式无缘皇马!1月份可预签合同
2 皇马官宣第2签!18岁法国中场新星加盟
3 罗马诺:库库雷利亚将加盟布莱顿
4 皇马3100万签法国妖星 截胡曼联大巴黎
5 西甲官方:申请联赛第4轮巴萨vs塞维延期
6 RMC官宣!皇马退出姆巴佩争夺
7 曝皇马正式放弃姆巴佩 省下1.8亿
8 哈兰德拒绝巴黎 明夏一心要加盟皇马
9 卡瓦哈尔:希望姆巴佩能在关窗前加盟皇马
10 世界冠军大爆发 4场狂造5球
11 巴萨头号巨星消失了:又是5个0
12 梅西终上演巴黎处子秀 NMM无缘联手
13 皇马致命一击登顶 卡瓦哈尔铁树开花
14 本轮西甲库鸟、特狮和明格萨将回归巴萨阵容
15 马竞欧冠历史4次对阵利物浦保持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