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愈发增多,背后原因让人“心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 09: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21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每一年的转会窗口,其实都会出现一些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剧情,而在这次的转会期,则是上演了很多自由转会球员更换东家的情况,在过去,其实转会市场上很少会出现大量的无合约球员,更何况是今年这样很多没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都是比较大牌,这或许也会揭示未来足坛的一种趋势,以后可能会出现更多的自由球员在转会市场上。
    
    我们看到,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梅西,拉莫斯,阿拉巴,德佩,维纳尔杜姆,阿圭罗。恰尔汉奥卢以及多纳鲁马这些大牌自由球员,若是这些球员有合约在身,还在转会市场上更换东家,那么身价将会是非常的惊人。但现在他们没有合约在身,因此在转会的时候,并不需要转会费,而只需要新的东家支付签字费和不错的薪资待遇。
    
    这其中代表性这样操作的球队是巴黎和巴萨,但是这2个球队的想法其实并不相同,但却很能揭示现在很多豪门愿意签下自由球员的动机。巴黎今年夏天免费签下了拉莫斯,梅西,维纳尔杜姆,多纳鲁马,这简直是买来了一个中轴线。而巴萨这边,则是签下了阿圭罗,德佩,同样都是名气不小的大牌球员。
    
    那么这样的情况代表着什么?首先就是,球员现在在球市上已经开始更多倾向于追求高工资待遇,而不是那么过分求稳,比如阿拉巴,拉莫斯,恰尔汉奥卢等人,都是这样的情况,其实他们在之前的球队也是可以拿到新的合同,但只是因为不满意工资待遇,2021年夏天的时候他们则是成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加盟到新的球队拿到了不错的待遇。
    
    第二个原因其实也能揭示出一些球队的现实问题,以巴黎为代表的土豪球队虽然有钱,但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思路其实十分的混乱,实际上按照球队的真正需求来看,不管是拉莫斯,还是维纳尔杜姆,甚至是梅西,都没有任何签约的必要性,因为球队在这些位置压根不缺少人,即便是真的需要新人,也没有必要去引进这些老将们,但显然这个球队给人感觉是倾向于购买名气大的,而不是真正实用的,这样的引援其实很难说能给球队带来实质东西。
    
    而巴萨为代表的,当然皇马也有点算这一类的,那就是这些球队的确是没钱了,要么是希望大幅度缩减开支,要么是真的没钱,他们只能被迫这样做,兜售情怀也好,还是利用自身的强大影响力也罢,但终究也算是到达了自己的目的。
    
    更为深层次的原因或许可以这样解释,那就是土豪球队现在已经成为欧洲足球真正的主导者,皇马巴萨,包括一些其他的豪门,已经很难在转会市场上和这些球队去抢人了,因此只能被迫用一些其他的方式来抢人,而不少球员则是希望加入到豪门,因此也愿意用免费方式来达到目的,这样的情况或许在未来也会很多,这就是时代的发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中国队0-3不敌澳大利亚,一战看清差距
2 世体:菲利克斯和费利佩已康复 可以在下轮西甲联赛登场
3 4-0!欧洲劲旅火力全开,皇马水货破门,全场碾压亚洲杯冠军队
4 马竞官方:格列兹曼新赛季穿8号球衣
5 雷恩总监:卡马文加去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
6 从0-1到2-1,C罗2球绝杀,葡萄牙大逆转,超越代伊大胜梅西
7 巴萨夏窗转会总结:引进4人送走12人,4000万薪资空间也不留梅西
8 111-76!C罗一纪录梅西这辈子追不上了,FIFA嗨了:历史最佳球员
9 姆巴佩泡沫中迎来卡马文加—皇马转会从战舰变救生艇
10 巴萨不愿承担皮亚尼奇50%以上年薪
11 巴萨官方:布斯克茨、阿尔巴同意降薪
12 达成协议!巴萨无法清洗两大替补巨星
13 姆巴佩正式无缘皇马!1月份可预签合同
14 皇马官宣第2签!18岁法国中场新星加盟
15 罗马诺:库库雷利亚将加盟布莱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