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后枪手众将将进行危机会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超第3轮,阿森纳客场0-5惨败给曼城,新赛季开局3轮全败,且一球不进,不仅在英超积分榜上垫底,更创下67年来最糟糕的联赛开局。阿森纳球员将在队长奥巴梅扬的主持下,进行一次危机会谈。
    
    尽管对曼城5球惨败后,主教练阿尔特塔要面临的保住工作的压力骤然增大,但西班牙人仍坚持认为,他是阻止阿森纳目前“令人震惊的下滑趋势”的合适人选。本赛季是阿尔特塔执教阿森纳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但之前,关于他能在帅位上再坐多久的猜测已经甚嚣尘上,他需要让球队表现出进步的势头,来抑制这些关于自己的揣测。但这场惨败,可能会让酋长球场全面审视他的执教。
    
    尽管如此,阿尔特塔在表示接受外界对他的阿森纳表现下滑“指责”的同时,也坚持认为,自己可以将球队从英超开局的混乱中挽救出来。他说:“我总是说,我是‘那个人’。一直以来,我对自己都是勇于自我批评、承担责任。当我们遭遇失败时,我会扪心自问。但我也必须手头有合适的人,努力去提高和改变情况。如果我们必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们当然会去做。”
    
    三轮打完进0球、丢9球,奥巴梅扬指责了队友们缺乏自豪感,并透露将与队友进行一场危机对话。他说:“我们必须进行一场球员之间的对话,我觉得这很重要,因为我们是阿森纳!我们需要有荣誉感,需要说出实话、坦诚面对状况、提高水平表现。”
    
    当被问到对队长的这番话有何看法时,阿尔特塔直言不讳地说:“如果这些真就是他说的,那他说得对。他自己就在场上,他谈的也是在场上的球员。他们比任何人都明白需要做什么。”
    
    费兰-托雷斯梅开二度,京多安、热苏斯和罗德里各自建功,其实早在上半场扎卡吃到红牌,就可以说曼城已经轻松搞定了阿森纳。枪手下一轮联赛要等到9月11日,届时将主场迎战同病相怜的诺维奇,阿尔特塔希望,两周的休息可以让全队摆脱目前的糟糕状态。
    
    “三场比赛全输了,显然不会让情况变得更容易。”阿尔特塔补充道,“现在,是我们每个人都照照镜子、反思自己的时候了。我们需要立即做出改变,因为我们需要提高成绩。”
    
    阿尔特塔的西班牙同胞,也是他曾在伊蒂哈德球场辅佐过三年的瓜迪奥拉,倒是对这位前助教给出了鼓励。瓜帅说:“他在这里的两三年里,对我们的建队非常重要。人们总是希望马上就能看到成果,但今天他的手上,本-怀特、托马斯,很多他们引进的球员都没法出场。没了这些球员,要打好比赛是很困难的。”
    
    “我知道他作为一名主教练、一位领导者的水平。当他的球员都回归以后,他会干得很出色的。我相信这一点,因为我了解他,知道他能做出什么样的工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热刺3个1:0登顶
2 记者:西汉姆引进弗拉西奇取得进展
3 克洛普:从未如此需要安菲尔德的球迷
4 阿尔特塔1年1.3亿3连败 温格22年1.3亿
5 莫耶斯太无奈 英超31岁锋霸3场造7球
6 瓜迪奥拉:阿尔特塔是一位天才
7 大场面先生神仙球!最佳门将成红军噩梦
8 卡拉格:对利物浦新赛季存疑
9 斯基拉:热刺将1500万欧引进莫里巴
10 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11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12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13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14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15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国米3-1维罗纳
 
西班牙人0-1马洛卡28日
乌迪内斯3-0威尼斯28日
瓦伦3-0阿拉维斯28日
21-22赛季欧冠抽签28日
 
多特3-2霍芬海姆
 
球迷为国足送行27日
欧会杯附加赛-热刺总比分3-1费雷拉晋级27日
欧会杯-罗马3-0双杀特拉布宗晋级27日
纽卡3-4负伯恩利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