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面先生神仙球!最佳门将成红军噩梦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当中,两支来自英超的球队蓝月军团曼城和蓝军切尔西成功会师,宣告了属于英超强势时代的到来,这也意味着想要拿下英超冠军的难度变得更大,在夏季转会市场当中,英超诸强也都花费重金进行补强,曼城、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一掷千金对阵容进行了升级,也让球迷对于英超新赛季的冠军争夺战有了更大的期待,其中在第三轮联赛当中,有两场豪门对决备受期待,曼城迎战阿森纳和利物浦对决切尔西,在这两场比赛当中,都出现了相同的一幕,那就是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在比赛当中被罚下一人,但是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这两支球队在场上的表现和展现出的精神属性完全不同,枪手阿森纳溃不成军最终被曼城5球血洗,已经在积分榜上垫底,而切尔西则靠着铁血精神在场上浴血奋战,扛住了红军一浪高过一浪的进攻,最终10人作战的切尔西客场1-1逼平了利物浦,赛后不少球迷都发出了同样的感慨:终于清楚蓝军上赛季为何能够在欧冠登顶了!
    
    切尔西和利物浦作为新赛季两大争冠热门球队,他们的对决是完全不需要动员的,在本场比赛当中,上半场里斯詹姆斯的红牌改变了整个比赛的走势,在双方11对11的上半场,两支球队的快速攻防转换和对攻场面,让所有球迷都大呼过瘾,其中上赛季欧冠决赛打进唯一进球,赢得大场面先生称号的哈弗茨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上半场第21分钟,哈弗茨在切尔西角球进攻时,高难度的甩头攻门,划出了一道漂亮的弧线攻破了利物浦的球门,这一粒神仙进球,也让客场作战的切尔西看到了全取三分的希望,落后的主队利物浦随后发起了反扑,并且在上半场尾声扳平了比分,此前刚刚助攻哈弗茨进球的里斯詹姆斯,在门线救球时有一个明显的手臂往外捞球的动作,导致红军获得一粒点球,詹姆斯也被红牌罚下,萨拉赫一蹴而就帮助利物浦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切尔西,完全改变了自己的风格,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防守当中,比赛的主动权也逐渐落入利物浦的手中,下半场红军的开始围着切尔西的球门进行狂轰滥炸,全场比赛利物浦一共创造出了23次射门的机会,其中8次射门打在了门框范围之内。
    
    但是切尔西此役让所有球迷看到了他们的铁血精神和纪律性,靠着全队在防守端众志成城的表现,他们没有让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再度收获进球,刚刚获得欧足联最佳门将的门迪成为了红军的噩梦,单场比赛奉献6次精彩扑救让切尔西客场全身而退。
    
    对比10人作战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可以明显看出两支球队在精神属性上的巨大差距,铁血精神是切尔西能够在逆境当中逼平利物浦的关键,也是他们能够上赛季笑傲欧冠赛场的根本,期待新赛季切尔西更加出色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卡拉格:对利物浦新赛季存疑
2 斯基拉:热刺将1500万欧引进莫里巴
3 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4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5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6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7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8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9 英格兰队世预赛大名单:林加德、阿诺德入选
10 27分钟2球!1.5亿巨星王者归来,创2大纪录
11 悬念全在C罗!欧冠抽签出炉,在尤文谈夺冠是一种奢侈想法
12 2-1!热刺1.2亿真核爆发,25分钟连进2球
13 斯基拉: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被推荐给尤文
14 6-0!阿森纳踢疯了33分钟4球 皇马弃将爆发
15 曼联官方:拉什福德现身卡灵顿基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