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从未如此需要安菲尔德的球迷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8:3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0:30,利物浦将在主场面对切尔西。赛前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球队官网的比赛日公告中,谈到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克洛普写道:“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踢了两场联赛,并从这两场比赛中收获了重要的经验。我丝毫不认为我们目前已经接近完美,坦率地说,如果我们是完美的,那就太奇怪了。这两场比赛都有我喜欢的地方,也有我不喜欢的地方,有我认为我们做得好的地方,也有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的地方。这很正常,我相信切尔西对他们的比赛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在这两场比赛中我喜欢的是,球员们能马上认识到,如果我们想要成功,整个球队都必须在比赛中发挥作用。那些还没有经常出现在球队名单上的球员,在训练中和首发的表现一样很好,这一点非常重要。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真不知道我们将采用什么样的首发,但我相信,无论谁被选中,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此外,我确定我纳入比赛名单的20位球员,无论以何种身份进入名单,都将发挥作用。”
    
    “每一个人的贡献都一样重要。我们必须有这种集体意识,不仅是每场比赛,而是我们作为团队的每一天。当然,球迷也是球队努力的关键,我不认为今天需要在安菲尔德进行一场振奋人心的谈话。我们已经说了很多关于将能量以积极的方式体现在我们身上的重要性,我们需要抛开任何无知的、有偏见的呼声。但安菲尔德对我们来说从未如此重要过。”
    
    “说实话,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从开场哨响起,那些爆炸性的呐喊将伴随我的余生。那是一种充满情感、信念和期待的声音。现在再想起来,我还能起鸡皮疙瘩。不仅如此,还有球迷庆祝我们夺回球权和球员冲至对方无人区的呐喊。每一位球员都被当作明星人物。这就是球迷的支持可以带来不同之处的地方,这是一种聪明的支持,他们能知道自己何时可以发挥自己的作用。”
    
    “当你面对像我们今天要面对的对手时,你肯定会在某些时候感受压力。在这些时刻,有一群人支持你,不是背后支持的那种,是非常宝贵的。我在说这些的时候,我知道我们责任的起点和终点都是我们。团队、球员和管理层,由我们来激励你们,由我们来确保你们的注意力集中,你们的最低要求是从第一声哨响到最后一声哨响,都要倾尽全力。我对今天的机会非常兴奋,我希望我们能用表现为自己和球迷赢得满意的结果。这是你所希望的,当然也是你所能承诺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尔特塔1年1.3亿3连败 温格22年1.3亿
2 莫耶斯太无奈 英超31岁锋霸3场造7球
3 瓜迪奥拉:阿尔特塔是一位天才
4 大场面先生神仙球!最佳门将成红军噩梦
5 卡拉格:对利物浦新赛季存疑
6 斯基拉:热刺将1500万欧引进莫里巴
7 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8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9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10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11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12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13 英格兰队世预赛大名单:林加德、阿诺德入选
14 27分钟2球!1.5亿巨星王者归来,创2大纪录
15 悬念全在C罗!欧冠抽签出炉,在尤文谈夺冠是一种奢侈想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