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太无奈 英超31岁锋霸3场造7球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2点,英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西汉姆联在主场迎战水晶宫。上半场,道森近距离射门被挡出,沃德极限解围拯救球队,安东尼奥助攻福尔纳尔斯低射破门。下半场,本拉赫马低射被门将化解,加拉格尔扳平比分,安东尼奥近距离爆射破门,加拉格尔再次扳平比分。最终,西汉姆联2-2西汉姆联。莫耶斯太无奈了,球队两度领先两度被扳平。31岁锋霸安东尼奥3场英超比赛独造7球,包括4粒进球3个助攻,太逆天了,他是英超历史第3位赛季前3场直接参与7球的球员。
    
    本场比赛西汉姆联排出4231阵型。法比安斯基担任首发门将。曹法尔、克雷格-道森、奥邦纳和克雷斯维尔搭档4后卫。绍切克和德克兰-赖斯双后腰。鲍恩、福尔纳尔斯和本拉赫马联袂出击。安东尼奥顶在最前面。水晶宫则是433阵型,扎哈、本特克和乔丹-阿尤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慢热,没能创造出像样的机会,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主场作战的西汉姆联逐渐创造出一些机会。第15分钟,道森在禁区内得球后转身小角度抽射,格伊在门前把球解围了出去。7分钟后,瓜伊塔出击出现失误,没能打到皮球,幸好沃德及时回追,在门线上把球解围出去,水晶宫逃过一劫。
    
    第38分钟,西汉姆联进球了!西汉姆联发动快速反击,安东尼奥突入禁区,防守球员已经回防到位,他没有了射门的角度,把皮球扣回来,随即回传给到福尔纳尔斯。福尔纳尔斯直接一脚传球给回安东尼奥,面对出击封堵的门将,安东尼奥再次把球回做给到福尔纳尔斯。福尔纳尔斯直接推射,皮球应声入网!这次配合真是美如画。西汉姆联两名球员戏耍水晶宫整条后防线。半场结束西汉姆联1-0领先水晶宫。西汉姆联上半场控球率46%,有8次射门,1次射正,进了1球。而水晶宫上半场只有1脚射门,而且没能射正。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西汉姆联发动快速反击,本拉赫马突入禁区低射远角,门将迅速倒地把球扑住。8分钟后,水晶宫扳平比分!加拉格尔在门前大混战中把球送进球门。第67分钟,西汉姆联再次取得进球!西汉姆联通过长传发动进攻,安东尼奥冲进禁区爆射近角,球进了!但只隔了2分钟,水晶宫再次扳平比分!依然是加拉格尔,他在禁区内大力抽射,把皮球踢进近角。最终,西汉姆联2-2战平水晶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迪奥拉:阿尔特塔是一位天才
2 大场面先生神仙球!最佳门将成红军噩梦
3 卡拉格:对利物浦新赛季存疑
4 斯基拉:热刺将1500万欧引进莫里巴
5 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6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7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8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9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10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11 英格兰队世预赛大名单:林加德、阿诺德入选
12 27分钟2球!1.5亿巨星王者归来,创2大纪录
13 悬念全在C罗!欧冠抽签出炉,在尤文谈夺冠是一种奢侈想法
14 2-1!热刺1.2亿真核爆发,25分钟连进2球
15 斯基拉: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被推荐给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