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曼联正式官宣C罗时隔12年回归之后,C罗能否穿上了他标志性的7号球衣,无疑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CR7”早已经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当年C罗也正是身穿7号球衣帮助曼联夺得欧冠和英超等冠军。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本赛季C罗大概率无缘再次穿回曼联的7号球衣了。
    
    北京时间8月28日,来自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尽管球迷都希望C罗能穿曼联7号球衣,但至少在本赛季不行。目前曼联的7号球衣属于卡瓦尼,而根据英超的规定,球员不能在赛季开始后更换号码。从英超的规则来看,除非卡瓦尼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曼联,否则这个赛季曼联的7号球衣都属于他。
    
    而来自英国记者Mark Ogden的消息,尽管曼联重新引进了C罗,但他们依然无意在本赛季出售卡瓦尼。乌拉圭神锋上赛季作为替补曾多次贡献出色的表现,进球效率相当不俗,新赛季他依然是索尔斯克亚战术重要的一部分。随着卡瓦尼留队,C罗也只能选择曼联的其他号码。
    
    在C罗主要穿过的其它号码中,9号、11号、17号分别被马夏尔、格林伍德和弗雷德占用,因此,空缺的28号更可能成为C罗所选择的号码,这也是曼联在葡萄牙体育队一线队出道时的号码。当年他刚加盟曼联时,资历尚浅的他,也想选择28号,但是弗格森直接让他穿上7号球衣,这也造就了一段传奇。而如果在生涯末年重新在曼联穿回曾经没有穿过的28号,对于C罗来说也算是种圆梦。
    
    值得注意的是,梅西今夏加盟大巴黎时,在10号属于内马尔的情况下,也选择了自己在巴萨初期穿过的30号球衣,两位巨星今夏再次隔空进行了一次另类的“互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2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3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4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5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6 英格兰队世预赛大名单:林加德、阿诺德入选
7 27分钟2球!1.5亿巨星王者归来,创2大纪录
8 悬念全在C罗!欧冠抽签出炉,在尤文谈夺冠是一种奢侈想法
9 2-1!热刺1.2亿真核爆发,25分钟连进2球
10 斯基拉: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被推荐给尤文
11 6-0!阿森纳踢疯了33分钟4球 皇马弃将爆发
12 曼联官方:拉什福德现身卡灵顿基地
13 索尔斯克亚回应曼联转会传闻:对今夏的转会窗非常满意
14 谁是未来球王?10大U22天才:哈兰德1.8亿欧元 没有姆巴佩!
15 齐米卡斯or罗伯逊,谁是利物浦的最佳左后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