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新积分战报 热刺3个1:0登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2021-22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争夺。经过一番鏖战,曼联客场1:0绝杀狼队,热刺主场1:0小胜沃特福德,利兹联客场1:1战平伯恩利。
    
    在昨天利物浦和切尔西战平之后,英超本赛季就只剩下热刺一支全胜球队,昨晚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开场仅1分钟沃特福德门将巴赫曼就险些送上大礼,好在后卫回防及时才没有丢球。之后热刺稳稳占据上风,但他们也迟迟未能进球,直到上半时最后时刻,热刺获得禁区左侧位置一般的任意球机会 ,孙兴慜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击地之后弹入球门远端死角,热刺1:0打破僵局。热刺前两轮都是1:0小胜,昨晚下半时他们又一次展示了他们稳固的防守,就像马竞一样1:0就杀死了比赛。第66分钟,热刺反击其实有不错的机会,孙兴慜策动进攻,凯恩右侧跟进策应传中,阿里近距离推射偏了错失良机。最终热刺叒一次1:0小胜,继续保持全胜。
    
    热刺赢球让之后出战的曼联已经没有机会升到榜首,不过他们还是有机会超过切尔西和利物浦。C罗回来还未能进入大名单,不过曼联的球迷是真的很欢乐,还有球迷举着C罗的人像牌出征莫利纽克斯球场,C罗在皇马时的队友瓦拉内今天则是首发出战。开场2分钟弗雷德失误被狼队断球打球快速反击,希门尼斯右侧杀入禁区半单刀推射被门将德赫亚奋力扑出。第37分钟,博格巴过顶长传,B费插上单刀挑射得手,不过他插上时已经越位,进球无效。
    
    上半时双方都无力破门,易边再战踢得依然很焦灼,第62分钟狼队反击造杀机,特劳雷禁区左侧策应横传做饼,只是巴萨旧将特林康近距离半单刀推射打偏了。直到第79分钟,瓦拉内中路策应斜塞右侧,格林伍德插上拿球杀入禁区,连续踩单车晃开防守后格林伍德小角度大力低射,门将若泽萨奋力一扑,皮球还是折射入网,曼联1:0打破僵局。补时最后时刻,随着怀特点球点右侧凌空扫射打偏后,曼联1:0笑到最后。
    
    积分榜方面,热刺3个1:0,成英超目前为止唯一一支全胜球队,他们也就超过黑马西汉姆联登顶成功,同时他们还让阿森纳成了一项尴尬纪录的背景,那就是热刺榜首,阿森纳榜首,这次英超历史上首次。曼联1球小胜后,进球优势超过利物浦和切尔西升到第3,西汉姆联仍是第2,利物浦切尔西并列第4,曼城被挤出前6。
    
    射手榜方面,安东尼奥4球领跑,格林伍德也是连续3轮都有进球,他就追上了队友B费,还有埃弗顿的勒温,3人3球并列第2。孙兴慜打入制胜球后,2球挤入了前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西汉姆引进弗拉西奇取得进展
2 克洛普:从未如此需要安菲尔德的球迷
3 阿尔特塔1年1.3亿3连败 温格22年1.3亿
4 莫耶斯太无奈 英超31岁锋霸3场造7球
5 瓜迪奥拉:阿尔特塔是一位天才
6 大场面先生神仙球!最佳门将成红军噩梦
7 卡拉格:对利物浦新赛季存疑
8 斯基拉:热刺将1500万欧引进莫里巴
9 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10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11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12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13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14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15 英格兰队世预赛大名单:林加德、阿诺德入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