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1年1.3亿3连败 温格22年1.3亿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9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联赛第三轮焦点战役,阿森纳和曼城的比赛以曼城5球大胜阿森纳而告终,比输球本身更让阿森纳球迷失望的是这支球队表现出来的状态和节奏。全场比赛当中阿森纳仅仅获得了19%的控球率,全场仅仅只有1次射门的数据,下半场更是被曼城压制在了自己的半场,没有获得任何机会。在全场阿森纳球迷的见证之下,阿尔特塔的球队耻辱性的输球,而赛后温格也登上了热搜。
    
    在阿森纳输球之后,他们在新赛季的三场比赛当中全部告负,目前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这样的开局让枪手的球迷无法接受,也开始怀念起曾经的美好时光。在赛后的社交媒体上,阿森纳的球迷开始给温格道歉,甚至就连埃梅里也被认为是超越阿尔特塔的存在。这位执教枪手不到两个赛季的主帅,用开局三连败的战绩证明了自己的执教实力,完全配不上夏季转会期的引援。
    
    阿森纳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引援策略和温格执教时期有着很大的不同,当时由于球场的建设工作再加上俱乐部的财政状态,温格一直无法获得太多转会费投入到球队的建设当中,只能通过购买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自己进行培养,包括亨利、维埃拉、永贝里、范佩西、法布雷加斯等人在内的多位球员,都是温格执教时期开始享誉足坛的吗,在执教阿森纳的22年里,温格在转会市场的投入不过1.3亿英镑左右,这个数字和其他豪门相比,有着巨大的差距。
    
    而阿尔特塔在本赛季的引援已经超过了1.3亿英镑,虽然说现在的世界足坛和当年相比有着不小的变化,但是也能看出温格在球队建设方面的实力。除此之外,在阿尔特塔执教时期,阿森纳唯一涌现出来的新星就是萨卡了,就这萨卡和自己的前辈实力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以目前阿森纳的人才储备和球队来看,他们已经不再是英超赛场的顶级强队,更不要说成为欧洲豪强了。
    
    在球迷的评论当中,有一条是这么说的:“是温格让我们成为了英超的豪门,但是我们却用骂声赶走了他,对不起,温格先生”。在温格执教后期,和俱乐部以及球迷都产生了矛盾,最终这位球队的功勋教练在2018年以一种不太光彩的方式离开了阿森纳的教练席,但是他却并没有离开足球,而是参与到了国际足联的工作当中。从温格的离开,阿森纳并没有迎来复兴,而是不断没落的开始。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阿森纳一直徘徊在联赛中游的位置,不管是年轻球员的培养,还是转会市场的引援,都没有收到效果,阿尔特塔在这个过程当中难辞其咎。作为球队的主教练,阿森纳目前的战绩,阿尔特塔也需要站出来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也许当球队惨败给曼城的时候,阿尔特塔的下课倒计时又前进了一步,至于温格是否会回归,也许72岁的教授先生,再也没有机会站在阿森纳的教练席上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莫耶斯太无奈 英超31岁锋霸3场造7球
2 瓜迪奥拉:阿尔特塔是一位天才
3 大场面先生神仙球!最佳门将成红军噩梦
4 卡拉格:对利物浦新赛季存疑
5 斯基拉:热刺将1500万欧引进莫里巴
6 曝C罗本赛季无缘穿曼联7号球衣
7 曼联6.39亿豪阵成型 三大新援坐镇
8 曼联官方宣布C罗回归 签约至2023年
9 法国国家队名单:马夏尔在列吉鲁无缘
10 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
11 天空体育:多特有意签下曼联后卫达洛特
12 英格兰队世预赛大名单:林加德、阿诺德入选
13 27分钟2球!1.5亿巨星王者归来,创2大纪录
14 悬念全在C罗!欧冠抽签出炉,在尤文谈夺冠是一种奢侈想法
15 2-1!热刺1.2亿真核爆发,25分钟连进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