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火箭这些年对哈登的依赖是肉眼可见的,所以说,当哈登被交易之后,球队一些球员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PJ-塔克,这位在休斯顿打了4年球的老将。他是灯泡组合身边最可靠的人,是整支球队的粘合剂,更衣室的老大哥。
    
    在德帅的“死亡五小”体系中,塔克曾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甚至是联盟最矮的中锋。可是,就是这样的球员存在,才让火箭这几年始终保持在,顶级球队的水平。随着年岁的增大,哈登与德帅的离开,塔克开始老态龙钟,变得不再高效。
    
    这个赛季,塔克多项数据都创造了火箭生涯新低。场均4.7分4.6篮板1.4助攻,3分命中率32.9%。得分、篮板、三分命中率,都是NBA生涯(除不完整的新秀赛季)最低值。或许,你会认为这是他年龄导致的,这一点不可否认。但是哈登的离开,对于塔克的影响是致命性的,进入了一个陌生的体系。
    
    如今,火箭队内拥有伍德、考辛斯、甚至是泰特等球员,塔克的作用大不如从前。何况,火箭也迟迟不与他续约,双方分手只是早晚的事情。
    
    塔克作为火箭的内线核心,更衣室核心,交易截止日前或被交易。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奥拉迪波也会被火箭交易,从目前的战绩、西部局势来看,火箭放弃这个赛季是明智的。送走哈登时期的老队员,比如塔克、戈登、豪斯等也是好事。彻底推倒重建,获得好的选秀顺位,才是再次崛起的王道。
    
    哈登与塔克是挚友,即使是在休赛期,两人也是形影不离。在上赛季半决赛输给湖人之后,哈登回到休斯顿只与塔克去了夜店。
    
    篮网现在内线空虚,急需要补强一位有经验的老将坐镇。虽然塔克身高仅有1米98,但是打中锋的经验丰富,还有一手精准的底角三分,非常适合搭档哈登。篮网可追哈登挚友塔克,绝对能够在布鲁克林再一次绽放。纳什执教期间,也经常会采用“死亡五小”阵容,把杰夫-格林放在5号位。
    
    上一场比赛,甚至把1米93的布朗推到中锋位置,取得了不错效果。按照这个情况来看,塔克的效果会更好,与哈登的默契程度也足够。
    
    纳什作为一名菜鸟教练,背后拥有名帅德安东尼,这非常有利于进攻的排兵布阵。假如篮网得到了塔克,在某些关键时刻就可以主打“死亡五小”阵容。欧文+哈登+乔-哈里斯+杜兰特+塔克,效果绝对是超级棒。曾经的火箭为何死亡五小失败,恐怕就是少了一位杜兰特吧!如果预想成真,新篮网绝对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2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3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4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5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6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7 欧文自曝让哈登打控卫!篮网完成磨合?
8 库里上篮后摔倒在场外 杜兰特放弃快攻机会也要将他扶起!
9 奇才爆冷击败凯尔特人 比尔35分韦少准三双
10 开局慢热是湖人故意为之?手握比赛开关有恃无恐
11 罗宾逊将接受手术 预计缺阵四到六周
12 拒绝九千万 索要1.9亿还被拒
13 哈登谈老东家惹争议:现在不用每场拿40分
14 湖人逆转能力有多强?8场落后10+分成功翻盘
15 3大首发受伤!火箭主帅无奈沃尔爆粗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