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篮网正式签约罗伯森 弥补阵容短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7日,NBA球队布鲁克林篮网通过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约自由球员安德烈-罗伯森。根据此前的报道显示,29岁的罗伯森和球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合同,签约之后罗伯森的今日的出场状态为“可以出战”,在欧文和杜兰特都不打的情况下有望在对阵太阳的客场比赛迎来首秀。
    
    罗伯森上个赛季在雷霆效力,又是一名雷霆球员加盟篮网,篮网认为作为一名防守能力出色的球员,罗伯森的到来能够补强球队的防守,他也有许多的经验。罗伯森也给篮网展示出自己很健康,移动能力已经恢复,这对于球队还是很关键的。
    
    罗伯森在雷霆效力过七个赛季,是和杜兰特当过队友的,不过当罗伯森传出加盟篮网消息的时候,外界热炒的是他们此前的恩怨和矛盾,但要知道那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作为自由球员,他们再度成为队友,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相信也会冰释前嫌的。
    
    1991年出生的罗伯森是通过2013年选秀大会进入到NBA的,他在首轮第26位被林狼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雷霆队,加盟篮网前,罗伯森职业生涯都在雷霆效力,出战30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4.6分4.0篮板,是一共典型的“攻弱守强”的球员,而这也是眼下篮网需要的,他们的进攻端已经可以得到了保证了,需要的是防守悍将来补强目前阵容的短板。
    
    2.01米的罗伯森曾经入选过2016-17赛季NBA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这也是篮网所看重的,虽然近些年因为伤病的问题导致出场时间有些少,不过篮网签约他,就证明了罗伯森已经通过了篮网的检测,所以也期待他的表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刺队四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
2 火箭一核心或被交易 篮网可追哈登挚友
3 比尔称赞韦少每场比赛给自己动力
4 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5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6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7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8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9 欧文自曝让哈登打控卫!篮网完成磨合?
10 库里上篮后摔倒在场外 杜兰特放弃快攻机会也要将他扶起!
11 奇才爆冷击败凯尔特人 比尔35分韦少准三双
12 开局慢热是湖人故意为之?手握比赛开关有恃无恐
13 罗宾逊将接受手术 预计缺阵四到六周
14 拒绝九千万 索要1.9亿还被拒
15 哈登谈老东家惹争议:现在不用每场拿40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