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或买断!6届全明星休战等待离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 08: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报道,6届全明星布雷克-格里芬已经和活塞达成一致,他将不再出战,活塞和他的经纪人商讨格里芬的未来。球队已经在寻求交易把他送走,买断合同也是选项之一。格里芬目前的状况和前队友德拉蒙德相似,德拉蒙德也和骑士达成一致,已经休战等待被交易或买断。
    
    活塞决定进入重建模式,而格里芬的休战,可以为更多年轻球员提供上场机会。ESPN报道称,格里芬希望能前往一支有实力争冠的球队打球。
    
    “和格里芬的经纪人多次交流后,我们决定努力促成有关他和活塞未来的解决方案,力争让双方的利益最大化,”活塞总经理韦弗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尊重格里芬为活塞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致力于让所有人都得到积极的结果。”
    
    格里芬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很感谢活塞理解我想在职业生涯中实现一些目标的愿望,并愿意和我一起努力去找到最佳方案。”
    
    交易格里芬,将是一大挑战,毕竟他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格里芬本赛季的薪水是3660万美元,而2021-22赛季的薪水达到3900万美元。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活塞会尽全力寻求交易的可能。如果交易不成,活塞也有可能通过买断的方式和格里芬分道扬镳。种种迹象表明,格里芬很可能已经打完活塞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赛季至今,格里芬场均12.3分5.2篮板3.9助攻。伤病让格里芬的运动能力明显下降,一个数据足以说明这一点。名记蒂姆-雷诺兹表示,自从2019年12月12日以来,格里芬没有再扣过一次篮。在这个时间段内(431天),联盟有444名球员有过至少一次扣篮,而戈贝尔是扣篮最多的球员,达到267次。
    
    格里芬休战,对于19号秀萨迪克-贝来说,意味着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表现机会。这位新秀刚刚斩获上周东部周最佳,对绿军一战,他轰下30分,三分7中7 ,表现非常抢眼,是活塞着重培养的新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湖人官方更新浓眉伤情!右脚跟腱没有断裂
2 浓眉核磁结果出炉!小腿拉伤至少歇2-3周
3 篮网危机化解!哈登甘愿牺牲得分
4 NBA猛将已启程前往中国!旧帅回归+三外援配置
5 欧文自曝让哈登打控卫!篮网完成磨合?
6 库里上篮后摔倒在场外 杜兰特放弃快攻机会也要将他扶起!
7 奇才爆冷击败凯尔特人 比尔35分韦少准三双
8 开局慢热是湖人故意为之?手握比赛开关有恃无恐
9 罗宾逊将接受手术 预计缺阵四到六周
10 拒绝九千万 索要1.9亿还被拒
11 哈登谈老东家惹争议:现在不用每场拿40分
12 湖人逆转能力有多强?8场落后10+分成功翻盘
13 3大首发受伤!火箭主帅无奈沃尔爆粗口
14 火箭四连败又遭伤病侵袭!新援两战46+11+7
15 杜兰特周日复出挑战老东家勇士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