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一夜收获两大好消息!争冠对手掉链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3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月14日凌晨的2场意甲比赛的结果都让人感到惊讶。那不勒斯在主场以1-0险胜尤文图斯,斯佩齐亚则以2-0完胜AC米兰。在这场比赛之前,那不勒斯各项赛事3场不胜,没想到这一次能够在尤文身上全取3分。事实上,这场比赛那不勒斯创造出来的有威胁的射门很少,8次射门只有2次射正,依靠点球才取得的胜利。而尤文图斯疯狂射门24次,有6次射正,都没能换回来一粒进球。
    
    对于这样的失利,尤文主帅皮尔洛非常不满,他认为点球很可疑,同时认为球员传球的速度不够快,让那不勒斯球员能够及时落位防守。36岁的C罗本赛季联赛已经进了16球,他多次力挽狂澜,但很可惜今天他没能做到用进球帮助球队。其他球员也没能站出来帮助C罗分担进球的压力。皮尔洛的这支尤文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AC米兰与斯佩齐亚的比赛0-2完败,这场比赛对于AC米兰来说太耻辱了,一方面是对手是下游球队,另一方面是AC米兰全场0射正!就算在面对尤文和国米这种强度,AC米兰都不会踢出如此尴尬的进攻数据,这一次却踢得如此糟糕,让人感到非常意外。这也是2019年8月以来AC米兰首次在意甲联赛零射正。同时,这也是AC米兰自从2019年12月之后首次在联赛客场输球。在赛后,AC米兰主帅皮奥利表示这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输得心服口服,他认为球员在比赛中很挣扎。在争冠白热化阶段,这样一场失利对于AC米兰来说打击太大。
    
    这两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影响了争冠格局。排名第2的国际米兰一夜收获两大好消息,两大争冠对手尤文图斯和AC米兰纷纷掉链子,这给了国际米兰登顶的机会。只要接下来的比赛国际米兰能够获胜,就能够挤掉AC米兰登顶。不过,接下来这场与拉齐奥的比赛要想赢下来也不是容易的事,最近两次交手国际米兰都没有赢下来。这一次孔蒂能够率领国际米兰击败拉齐奥登上榜首位置吗?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两极相反!C罗失意之夜完败梅西
2 10连冠梦想破灭!尤文崩盘别只怪皮尔洛
3 皮尔洛罕见炮轰主裁判:他们针对尤文!
4 意甲爆出大冷!米兰0-2遭升班马痛击轰然倒下
5 国米新队徽将在4月对阵卡利亚里时亮相
6 意天空:阿图尔将缺战那不勒斯
7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升班马6轮不胜
8 米体:米兰为凯西提供了为期5年的合同
9 米体:罗马球员要求重新树立哲科为队长
10 米体:孔蒂与阿涅利在场外也有冲突
11 为了让伊布参加音乐节 意甲有可能更改赛程
12 无缘最有可能一冠的决赛!国米将再次四大皆空?
13 加齐迪斯:想帮俱乐部重返顶级行列
14 都体:BC Partners已为国米开出8亿欧
15 布兰卡:穆里尼奥注重细节能激励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