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升班马6轮不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2020-21赛季意甲联赛第22轮开踢,今天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博洛尼亚坐镇达拉亚球场对阵升班马贝内文托。经过90分钟的鏖战,贝内文托客场1:1逼平博洛尼亚。
    
    大因扎吉率领的贝内文托可以说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升班马,不过近来他们却是一胜难求,上轮被桑普多利亚绝平后已经是5轮不胜。今天他们一开场又是遭到重击,开场不到1分钟,博洛尼亚快攻打了贝内文托一个措手不及,巴罗杀入禁区右侧将球拿下,躲闪腾挪愣是在4人包夹间将球传了出去,左侧无人防守的桑索尼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博洛尼亚1:0取得梦幻开局。
    
    落后的贝内文托展开了猛烈反扑,直到第59分钟,贝内文托前场连续围攻,赫特马什连续传中,大雪中门将斯克卢普斯基扑球脱手,维奥拉左脚脚后跟精妙一磕,皮球直入网窝,贝内文托1:1扳平了比分。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贝内文托虽然逼平了博洛尼亚,但还是难赢球,连续6轮不胜。
    
    AC米兰这个赛季整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如今他们也继续稳居榜首,本轮AC米兰客场对阵升班马斯佩齐亚,继续连胜的几率很大。AC米兰的追赶者国米和尤文本轮则同时遭遇硬仗,国米要在主场对阵近来状态最火的,夺取了6连胜的拉齐奥。尤文则是要在客场对阵强敌那不勒斯,两队若不能啃下硬骨头,那赶超AC米兰的难度将更大。
    
    积分榜方面,AC米兰多国米2分位列榜首,尤文少赛一轮,落后国米5分,落后AC米兰7分位列第3。罗马和拉齐奥胜平场次一样,积分和净胜球也一样,罗马以进球多优势位列第4,那不勒斯则是少拉齐奥3分位列第6。
    
    射手榜方面,C罗16球位列榜首,卢卡库,伊布和因莫比莱都是少C罗2球并列第2。目前意甲只有国米是有2人进球上双,马丁内斯10球位列第8。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体:米兰为凯西提供了为期5年的合同
2 米体:罗马球员要求重新树立哲科为队长
3 米体:孔蒂与阿涅利在场外也有冲突
4 为了让伊布参加音乐节 意甲有可能更改赛程
5 无缘最有可能一冠的决赛!国米将再次四大皆空?
6 加齐迪斯:想帮俱乐部重返顶级行列
7 都体:BC Partners已为国米开出8亿欧
8 布兰卡:穆里尼奥注重细节能激励球员
9 伊布2大计划曝光!还未考虑过退役
10 满足条件后坎刀和波利塔诺被买断
11 穆萨基奥:期待在蓝鹰的首次先发
12 13亿对决 意杯半决赛再度交锋
13 伊布双响霸气外露!场均1.3球胜C罗!
14 意甲3.5亿劲旅豪取6连胜 欧洲金靴爆发制胜
15 米体:德佬不满那不勒斯输给热那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