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最有可能一冠的决赛!国米将再次四大皆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一对强强对决已经落下帷幕,最终尤文图斯以两回合2比1的总比分淘汰了国际米兰晋级决赛。国际米兰则是继欧冠小组赛耻辱出局后,本赛季再一次无缘含金量重的冠军锦标,他们本赛季只剩联赛单线作战,目前他们落后2分排名联赛第二,前有AC米兰稳稳领先,后有尤文图斯穷追不舍,罗马双雄虎视眈眈,国际米兰要在如此激烈的环境下拿下意甲冠军机会甚微,如此一来,国际米兰将不得不接受再次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
    
    国际米兰的沉寂已经太久了,三冠王后他们已经整整10年未尝联赛冠军,而他们最近拿的一个有点分量的冠军是2011年的意大利杯,如果本赛季再次四大皆空,那么他们就将连续十年一无所获,这对于一个享誉全球的豪门球队来说是无法接受的,特别是本赛季欧冠早早出局以及联赛扑朔迷离的情况下,俱乐部算盘是希望将重心放到国内杯赛上,先集中精力拿下意大利杯,即使最终无缘联赛冠军,已有一个冠军保底,而他们的确也是如此付诸行动,在意大利杯四分之一的米兰德比上,国际米兰就曾倾尽全力将米兰淘汰,半决赛第一回合面对尤文,除了停赛的卢卡库,基本上也是国米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迎战,第二回合也是同样如此。
    
    其实就比赛场面而言,两个回合国米都占尽优势,但第一回合的两次离奇的失误让他们的努力付诸东流,尤文图斯甚至用最小的代价就跨过了国米这一关,更糟糕的时,刚刚解禁的国米主帅孔蒂赛后疑似对尤文图斯管理人员做出了竖中指的举动,一旦被查实,孔蒂少不免又将面临禁赛处罚,这无疑会给如今的国际米兰雪上加霜。
    
    国米从三冠王后就经历着动荡,从印尼商人托希尔接手再到苏宁入主,好不容易最近几年在苏宁的呵护下有一定复兴的苗条,却马上又遭到无情扼杀。因为疫情影响,内忧外困的苏宁集团已经无法再支持国米,现在他们正寻求买主要将国米转让出去,或许本赛季就是苏宁主政国米的最好一年,这几年来,苏宁对国米的支持真不算少,希望国米能够拿下一个冠军来回报默默地对他们付出的苏宁集团,当然也包括一直支持着他们的内拉祖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加齐迪斯:想帮俱乐部重返顶级行列
2 都体:BC Partners已为国米开出8亿欧
3 布兰卡:穆里尼奥注重细节能激励球员
4 伊布2大计划曝光!还未考虑过退役
5 满足条件后坎刀和波利塔诺被买断
6 穆萨基奥:期待在蓝鹰的首次先发
7 13亿对决 意杯半决赛再度交锋
8 伊布双响霸气外露!场均1.3球胜C罗!
9 意甲3.5亿劲旅豪取6连胜 欧洲金靴爆发制胜
10 米体:德佬不满那不勒斯输给热那亚
11 国米反超AC米兰登顶 领先尤文8分
12 意甲金靴绝杀 19战14球紧追C罗
13 被迫打防守反击?这是我们的比赛计划
14 C罗评分对决再遭惨败 梅西不进球获10分
15 就与伊布冲突事件 意足协将问询卢卡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