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连冠梦想破灭!尤文崩盘别只怪皮尔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场争冠焦点之战,尤文在客场0-1输给了那不勒斯,卫冕道路上再遭重创。本赛季尤文在面对强队的表现,说实话很一般,而尤文阵中还有C罗这样的球员,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尤文实力大大下滑,球队主教练皮尔洛太菜了。
    
    关于皮尔洛,相信广大球迷都不想说什么了,菜鸟中的菜鸟,此前没有一场执教经验,结果被尤文高层给提拔上来了,本赛季他对于一些球员的使用,真的是当做亲儿子一样的来看待,不管状态如何都放上去首发。
    
    如今的尤文,锋线只能靠C罗,中场几乎就没有合格的首发阵容,球员实力十分糟糕。后防线勉强上得了台面,但也容易神经出问题,总之这支球队没有一点冠军风范,比起AC米兰和国际米兰,差了一些东西。
    
    当然,尤文走到今天这个地步,绝对不能只怪皮尔洛,真正请他执教的尤文三巨头才是罪魁祸首,阿涅利、帕拉蒂奇、内德维德,这三人用实力证明,如果尤文继续让他们掌管,未来20年都拿不到欧冠冠军。
    
    意杯半决赛,阿涅利跟国米主帅孔蒂闹出矛盾,这样的话题引发热议,这说明了一点?尤文高层是将意杯决赛当做救命稻草了,因为在拿下意超杯后,这很可能是他们本赛季一个救命冠军,他们怕了国米。如今的国米,场外面临困难,但场内却是士气如虹。
    
    论状态和实力,国米确实要比尤文好,而AC米兰阵容差一些,但争冠雄心和态度也要强一些,所以他们在联赛都超过了尤文。最关键的还是,米兰双雄背后的管理层,比尤文图斯的强多了,这是北方三强当下肉眼可见的差距。阿涅利、内德维德、帕拉蒂奇,这三人的组合,水平明显差了。
    
    不能否认,阿涅利是尤文复兴的关键人物,但那是在马洛塔的配合下完成的。也不能否认,内德维德是尤文功臣,但他如今在管理层只是一个提线木偶,至于帕拉蒂奇,这个马洛塔的小弟,如今是用实力证明自己的糟糕无能。
    
    曾经尤文有著名的三猪头,搞得俱乐部成绩低迷,如今阿涅利、内德维德、帕拉蒂奇三人,在请来皮尔洛后,将终结球队的10连冠梦想,至于欧冠,那更是白日做梦,想都不要想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皮尔洛罕见炮轰主裁判:他们针对尤文!
2 意甲爆出大冷!米兰0-2遭升班马痛击轰然倒下
3 国米新队徽将在4月对阵卡利亚里时亮相
4 意天空:阿图尔将缺战那不勒斯
5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升班马6轮不胜
6 米体:米兰为凯西提供了为期5年的合同
7 米体:罗马球员要求重新树立哲科为队长
8 米体:孔蒂与阿涅利在场外也有冲突
9 为了让伊布参加音乐节 意甲有可能更改赛程
10 无缘最有可能一冠的决赛!国米将再次四大皆空?
11 加齐迪斯:想帮俱乐部重返顶级行列
12 都体:BC Partners已为国米开出8亿欧
13 布兰卡:穆里尼奥注重细节能激励球员
14 伊布2大计划曝光!还未考虑过退役
15 满足条件后坎刀和波利塔诺被买断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