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爆出大冷!米兰0-2遭升班马痛击轰然倒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意甲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本轮领头羊AC米兰在客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联赛排在第16位的斯佩齐亚。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这场比赛爆出了本轮意甲的一大冷门,斯佩齐亚在主场2-0击退AC米兰队,送给了领头羊赛季第三败。
    
    本场比赛AC米兰排出了4-2-3-1阵型。门将位置是99号多纳鲁马,后防线上从左到右依次是19号特奥、13号罗马尼奥利、24号克亚尔和5号达洛特,双后腰是79号凯西和4号本纳赛尔,前场三人分别是17号莱奥、10号恰尔汗奥卢以及56号萨勒马克尔斯,顶在最前边的是11号伊布。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斯佩齐亚获得前场定位球,焦希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得到。第13分钟萨波纳拉禁区内倒地铲射,多纳鲁马将球化解。第26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任意球,特奥头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罗马尼奥利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7分钟马焦雷禁区外围一脚兜射,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马焦雷在后点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斯佩齐亚在主场1-0领先AC米兰队。第66分钟斯佩齐亚队扩大领先优势,巴斯托尼在禁区线上远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83分钟恰尔汗奥卢弧顶处起脚远射,对方后卫将球解围。
    
    全场比赛结束,斯佩齐亚队凭借着下半场比赛11分钟之内的2粒进球,主场2-0爆冷击败了领头羊AC米兰队。斯佩齐亚队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本轮过后他们积24分,领先降级区已经有9分之多。AC米兰遭遇赛季第3场失利,球队仍积49分暂列榜首。国际米兰队迎来了超越良机,如果本轮他们能够主场击败拉齐奥的话,意甲榜首将会易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新队徽将在4月对阵卡利亚里时亮相
2 意天空:阿图尔将缺战那不勒斯
3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升班马6轮不胜
4 米体:米兰为凯西提供了为期5年的合同
5 米体:罗马球员要求重新树立哲科为队长
6 米体:孔蒂与阿涅利在场外也有冲突
7 为了让伊布参加音乐节 意甲有可能更改赛程
8 无缘最有可能一冠的决赛!国米将再次四大皆空?
9 加齐迪斯:想帮俱乐部重返顶级行列
10 都体:BC Partners已为国米开出8亿欧
11 布兰卡:穆里尼奥注重细节能激励球员
12 伊布2大计划曝光!还未考虑过退役
13 满足条件后坎刀和波利塔诺被买断
14 穆萨基奥:期待在蓝鹰的首次先发
15 13亿对决 意杯半决赛再度交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