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极相反!C罗失意之夜完败梅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4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农历新年的第一个周末,欧洲足坛迎来了众多重磅对决,其中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以及梅西带领的巴塞罗那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在今天早上的比赛中,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与梅西带领的巴塞罗那却有着不尽相同的局面,对于C罗而言更像是一个失意之夜,因为他们正逐渐远离联赛冠军的位置。
    
    在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凭借着因西涅的点射破门,主场1球小胜来犯的斑马军团,在时隔10年之后再次实现在联赛层面连胜尤文图斯。
    
    在这场比赛中,作为尤文图斯的绝对大腿,葡萄牙前锋C罗虽然首发出战,并且在比赛中尝试了9次射门,但是并没有收获一个进球。要知道尤文图斯全场比赛只有24次射门,C罗一人就射门9次,占比高达37.5%。换一个角度来说,也就是得到了队友足够的支持,但是却未能帮助球队破门或者助攻。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目前尤文图斯与榜首的差距正变得越来越大。距离国际米兰已经有5分之多,距离AC米兰则多达7分,对于本赛季的尤文图斯来说,这或许就是夺冠的最大阻碍。
    
    在另一边,主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凭借着梅西和特林康的出色发挥,巴塞罗那得以在诺坎普球场5-1大胜来犯的阿拉维斯,取得了联赛7连胜。
    
    在这场比赛中,梅西首发登场并且打满整场比赛,在比赛中不仅仅打进两个世界报,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还为队友送出一个助攻扩大比分,除此之外还频繁送出威胁球,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是巴萨赢球背后最大的功臣之一。
    
    从数据层面来看,梅西在比赛中7次射门5次射正打进2个进球,并且还为队友送出一共关键助攻,是全场比赛中数据最亮眼的球员。在赛后,独造三球的梅西也被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可谓是巴塞罗那大胜的总舵手。
    
    在欧冠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绝代双骄恰巧在同一天迎来关键比赛,作为时代的娇子和绝对的流量巨星,很难保证球迷不去议论和对比这两位具有决定性的球员。或许在欧冠赛场,我们能看到两位巨星更为精彩的隔空对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10连冠梦想破灭!尤文崩盘别只怪皮尔洛
2 皮尔洛罕见炮轰主裁判:他们针对尤文!
3 意甲爆出大冷!米兰0-2遭升班马痛击轰然倒下
4 国米新队徽将在4月对阵卡利亚里时亮相
5 意天空:阿图尔将缺战那不勒斯
6 意甲最新积分战报 升班马6轮不胜
7 米体:米兰为凯西提供了为期5年的合同
8 米体:罗马球员要求重新树立哲科为队长
9 米体:孔蒂与阿涅利在场外也有冲突
10 为了让伊布参加音乐节 意甲有可能更改赛程
11 无缘最有可能一冠的决赛!国米将再次四大皆空?
12 加齐迪斯:想帮俱乐部重返顶级行列
13 都体:BC Partners已为国米开出8亿欧
14 布兰卡:穆里尼奥注重细节能激励球员
15 伊布2大计划曝光!还未考虑过退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