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3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12日讯:根据西班牙媒体defensa central的最新消息,由于阿扎尔目前表现不佳,所以皇马高层方面也是准备在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将其尽快的处理掉。而且在早些时候有媒体称切尔西准备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将阿扎尔重新带回斯坦福桥。
    
    在此期间,主帅齐达内仍然呼吁皇马高层暂时不要考虑将阿扎尔出售掉的问题。齐达内仍然认为阿扎尔在恢复健康之后,可以为皇马作出贡献。而不是要急于将其出手,由于之前阿扎尔再度因为伤病缺席球队4~6周的比赛。正因如此,皇马高层对其是失望透顶,大部分高层的意见都很统一,他们希望将阿扎尔尽快的处理掉,从而结束掉这笔荒唐的交易。
    
    在球队为其花费了1.6亿欧元的转会费身价之后,阿扎尔终究还是没有能够到达预期。皇马高层认为为他已经做得够多了,甚至把C罗的球衣都给了他,但是球员本人的表现却是一塌糊涂,居然还成为了玻璃人。来皇马不到两个赛季就缺席300多天的比赛,这些都让皇马对其不再信任。
    
    但齐达内仍然选择在这个时候力保阿扎尔,齐达内希望球队给他足够的耐心,他想让阿扎尔完全恢复健康之后,继续任用他充当球队的主力。 而正是由于齐达内的这个决定,皇马高层又与其产生了分歧。本身齐达内的帅位就岌岌可危,而在这个时候他仍然冒着风险选择力保阿扎尔。可以看得出来,齐达内对阿扎尔可谓是真的关心和支持。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齐达内这么做也是有道理的,毕竟在阿扎尔保持健康的时间里,他首发出场的比赛表现一般都不错。
    
    而且在一些关键战当中,阿扎尔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齐达内对其信任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虽然数据上可能没有达到预期,但只要保持健康阿扎尔确实能够在球场上为球队做出一定的贡献。只不过,肯定是无法与其身价相匹配的。毕竟1.6亿欧元的身价,放眼足球历史上也是可以排进前三的。
    
    不过此时选择力保阿扎尔,这对于齐达内来说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本身他在赛季末就有可能离任,而且前段时间甚至传出了高层想要提前将其解雇的消息。说的难听一点,齐达内自身都难保,更何况此时选择去保一个已经被高层归类为水货的球员。这无疑会加剧双方的分歧和矛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卡:苏亚雷斯触发进球奖金条款
2 大巴黎1.28亿巨星轰然倒下,将伤停4周
3 波切蒂诺:内马尔特别渴望出战巴萨
4 皇马将与卡瓦哈尔续约至2025年已达成协议
5 若齐达内今夏留任 厄德高不愿重返皇马
6 皇马1亿弃将无语!连续2轮坐穿板凳
7 别把梅西当内马尔!巴黎示好梅西让其产生反感
8 梅西3年纳税3.7亿!等于12万人之和
9 齐达内罕见发飙!怒喷媒体恐在指桑骂槐
10 西甲大黑马踢疯了 终结3场不胜
11 皇马旧将:梅西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12 记者曝皇马近半数主力无法出战联赛
13 梅西替补照样完胜!C罗隔空对决惨败
14 第86分钟绝杀!巴萨疯狂逆转
15 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