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罕见发飙!怒喷媒体恐在指桑骂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轮联赛对阵韦斯卡的赛前,齐达内罕见的对媒体暴怒,他认为媒体根本不尊重自己以及皇马这个球队和球员。同时,齐达内还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主动辞职的。那么齐达内为何罕见的在媒体面前如此态度呢?对此,西班牙媒体分析认为,这几点原因,让齐达内感到十分的不满和不爽。
    
    第一点的不满来自于外界。确实,媒体和球迷对于皇马的要求真的太高,譬如齐达内这样的功勋教练,一旦带队不小心输掉了几场比赛,就全世界都是下课的声音,这样的做法本身就很不成熟和应该。齐达内这个赛季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听到这样的声音,他当然会觉得不满意和愤怒。但最重要的,或许还是齐达内借助于媒体来表达自己对于俱乐部的不爽。目前有几件事情让他觉得压力很大,球队对于他的支持根本不够,这分成好几个点。
    
    第一点对于球队的阵容构建,完全不配合齐达内,球队在2019年买入一些球员之后,但是这些球员一方面不是齐达内钦点的(从他的实际用法来看,2019年引援除了阿扎尔之外,其他人基本全部被弃用),而他希望引进的球员(几个法国球员,以及博格巴等人),球队却迟迟不给为其展开工作。
    
    而这样的做法,只会让他加剧和俱乐部之间的互相不信任和猜疑。俱乐部肯定认为,球队花了这么多钱买的人,齐达内却用不好,而他则是反过来觉得,球队的一些引援安排完全不符合自己的需求和利益。据了解,皇马高层对于齐达内坚持使用一些老将感到很不满意,但齐达内还不想使用那些买的新人,这就是矛盾的最大点。
    
    当然齐达内还觉得,球队没有赶紧敲定拉莫斯的续约,也是一件不负责任的事情。毕竟拉莫斯在他心中是球队的重要一份子,自己的计划完全包含拉莫斯的作用和地位,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球员,现在皇马却并不想满足其续约要求。
    
    总而言之,现在关于齐达内和皇马之间的问题,有太多的说法和理由来表明这双方要么直接结束合作,要么选择继续在一起。不管是齐达内还是皇马,其实对于眼前的状况都该认真明确的反思自己的问题,这不是某个单方面的毛病,而是球队和齐达内都有很大的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大黑马踢疯了 终结3场不胜
2 皇马旧将:梅西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3 记者曝皇马近半数主力无法出战联赛
4 梅西替补照样完胜!C罗隔空对决惨败
5 第86分钟绝杀!巴萨疯狂逆转
6 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7 巴萨挥霍7.67亿豪购14人 成才人数屈指可数
8 梅西继续被大巴黎招募!
9 皇马拒绝冷门 7000万巨星救主
10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11 只要梅西愿意 他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退役
12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13 阿拉巴到皇马的转会远未接近完成
14 巴萨官方:罗贝托右大腿前直肌肉受伤
15 科曼加时赛激情庆祝引发格拉纳达将帅不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