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梅西当内马尔!巴黎示好梅西让其产生反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由于巴萨接连遭受到消息泄露,尤其是针对梅西的合同问题,让整个俱乐部的动乱都再次上了一个层次。眼看对手如此境况,巴黎方面也是开始火上浇油,频频炒热自己与梅西的转会传闻。不仅仅是巴黎俱乐部方面,就连整个法国媒体都开始有所动作。并且可以看出,法国媒体为了帮助巴黎招揽梅西,可谓是倾尽了全力!连金球奖的主办方《法国足球》,都开始出场。
    
    在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杂志上,只见梅西被PS上了巴黎的球衣,并且笑容灿烂。这封面一出,立刻引起了欧洲足坛的轩然大波。要知道,在此之前,巴黎方面就多次传出与梅西有过接触,如今这样的明示,实在不可置信。毕竟梅西目前仍在巴萨效力,并且其本人不止一次强调,自己将在巴萨大选结束后,做出最终的选择。但巴黎的接连举动,显然将梅西视作了球队的囊中之物。
    
    如果在去年夏天梅西想要转会时,巴黎如此态度,或许并没有什么。但现在进行这样的举动,显然会引起梅西的不满。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外,梅西目前对于自己转会的事情,都是闭口不谈,一心一意扑在巴萨身上。而巴黎却在与巴萨大战之前,如此频繁的扰人心态,让人厌烦。不仅是媒体,巴黎的球员也接连发表看法,更加不合时宜。要知道,梅西并不止巴黎一个下家,并且梅西想要的,巴黎不一定能够给出来。
    
    与拿下内马尔不同,梅西要求的是整个球队的计划,雄心以及实力。乍一看,巴黎实力强劲,当之无愧的法甲霸主,并且拥有迪玛利亚、伊卡尔迪、维拉蒂、姆巴佩、内马尔等一众好手。但巴黎缺少底蕴,缺少气质!在欧冠上,想要走得更远,并且夺得冠军,气质、精气神,缺一不可,而这恰恰是巴黎所欠缺的。并且,梅西不是内马尔,阿根廷人有过金球奖、有过世界足球先生,已经无需证明自己的实力。并且梅西也不需要球队地位,毕竟在哪支球队,梅西不是核心?而钱,对于梅西来说,就更不是第一位的了。
    
    可以说,巴黎的接连示好不仅没有拉近与梅西之间的关系,反倒让梅西对其感到反感。而这样的动作,自然让曼城、巴萨乐开花。如果巴黎按兵不动,等待时间;并在欧冠中,让梅西看到球队的实力,然后再在合适的时间点,为梅西送上报价。不说成功,至少巴黎将成为最热门的下家。
    
    巴黎自乱阵脚,受益的自然是巴萨和曼城。目前,巴萨的状态越来越好,而梅西在巴萨阵中也越来越开心,如果最后的大选,上任的也是梅西满意的人选。那么梅西将有很大的机率留在巴萨。而曼城,缺少了巴黎这一主要竞争者,只要梅西想走,那么除了曼城,他还能去哪儿呢?巴黎手握王炸,却是把一副好牌打得稀烂,倒也符合球队的一贯气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3年纳税3.7亿!等于12万人之和
2 齐达内罕见发飙!怒喷媒体恐在指桑骂槐
3 西甲大黑马踢疯了 终结3场不胜
4 皇马旧将:梅西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5 记者曝皇马近半数主力无法出战联赛
6 梅西替补照样完胜!C罗隔空对决惨败
7 第86分钟绝杀!巴萨疯狂逆转
8 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9 巴萨挥霍7.67亿豪购14人 成才人数屈指可数
10 梅西继续被大巴黎招募!
11 皇马拒绝冷门 7000万巨星救主
12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13 只要梅西愿意 他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退役
14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15 阿拉巴到皇马的转会远未接近完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1利物浦
 
霍芬海姆1-3法兰克福08日
巴萨3-2逆转贝蒂斯08日
瓦伦1-1平毕巴08日
奥萨苏纳2-1埃瓦尔08日
 
米兰4-0克罗托内
 
美因茨1-0柏林联合07日
里昂3-0斯特拉斯堡07日
塞维利亚3-0赫塔菲07日
雷恩0-0客平朗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