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皇马阵容老龄化严重,维尼修斯、米利唐、罗德里戈这样的年轻人发展也没有达到期望,战舰在今夏继续补强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已经瞄准了3巨星,弗洛伦蒂诺希望斥资2.25亿欧元完成交易。
    
    首先是阿拉巴,28岁的拜仁球星将在今夏自由身离队,此前《马卡报》透露,阿拉巴已经与皇马达成了一份4年合同,年薪为1100万欧元。尽管巴萨也对这名奥地利多面手很感兴趣,但皇马的行动显然更迅速。过往10个赛季,阿拉巴一直是拜仁的主力球员,他可以胜任中后卫、边后卫、中场等多个位置,在齐达内的战术体系中会有他的用武之地。
    
    然后是哈兰德,《世界体育报》指出,挪威球星的标价至少在7500万欧元以上,哈兰德的追求者排起长队,但拉伊奥拉之前暗示希望与皇马再次合作,而皇马也的确需要哈兰德这样的进球机器。20岁的挪威射手在多特39次出战打进38球,本赛季他21次出战打进22球,效率逆天。
    
    最后是姆巴佩,皇马已经追逐法国球星2年,目前他与巴黎续约陷入僵局。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与姆巴佩达成口头协议,法国前锋不与巴黎续约,然后战舰将等待巴黎在2021年夏天做出卖人决定,根据《世界体育报》测算,姆巴佩的转会费将在1.5亿欧元左右。
    
    《马卡报》今天指出,梅西或将促成姆巴佩的交易。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曾表示,梅西这样的世界级球星永远都在俱乐部的引援名单上,如果阿根廷巨星今夏离开巴萨转投巴黎,那么巴黎将别无选择送走姆巴佩,因为他们无法同时负担内马尔、梅西和姆巴佩的超级薪水,根据法国方面的消息,巴黎已经接近与内马尔续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挥霍7.67亿豪购14人 成才人数屈指可数
2 梅西继续被大巴黎招募!
3 皇马拒绝冷门 7000万巨星救主
4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5 只要梅西愿意 他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退役
6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7 阿拉巴到皇马的转会远未接近完成
8 巴萨官方:罗贝托右大腿前直肌肉受伤
9 科曼加时赛激情庆祝引发格拉纳达将帅不满
10 或许皇马应该开始考虑将阿扎尔出售
11 巴萨疯狂之夜连创纪录!一战打破百年历史
12 巴萨更新欧冠淘汰赛大名单 梅西、格列兹曼领衔
13 国王杯-巴萨客场5-3逆转格拉纳达,格子造4球
14 内马尔即将与巴黎续约,新约为期四年
15 拉波尔塔:在巴萨的总收入中,有三分一是由梅西创造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1-0柏林赫塔
 
本菲卡0-0吉马良斯06日
葡萄牙体育2-0领跑06日
阿拉维斯1-0巴拉多利德06日
上港新帅观浦东球场06日
 
国米2-0佛罗伦萨
 
鹈鹕大胜太阳05日
今日十佳球05日
C罗生日快乐05日
篮网逆转快船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