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旧将:梅西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关于梅西到底多厉害和伟大,世界上各大足球从业者以及权威机构都有自己的见解,不过意见特别统一,那就是梅西是第一人,要么是世界第一人要么是历史第一人。像弗格森、克洛普、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西蒙尼、温格和波切蒂诺等著名主教练不用说,执教理念和性格完全不同却都认为梅西特别厉害,随便举例——
    
    弗格森说梅西比马拉多纳更厉害。弗格森还有看到梅西的巴萨手颤抖的名场面。
    
    克洛普说自己手机唯一合照就是跟梅西,而C罗当时也在现场。
    
    瓜迪奥拉说梅西是最好的4号5号6号7号8号9号10号11号等。
    
    穆里尼奥说研究梅西能让世界上所有主教练都进步。
    
    西蒙尼在托雷斯进球后不庆祝是因为看到梅西在热身。
    
    温格说梅西是历史第一人和世界第一人。
    
    波切蒂诺说执教梅西太爽。
    
    还有其他机构。比如2月8日进行的超级碗,转播方就给出画面,将梅西跟乔丹、布雷迪和格雷茨基并列,是足球、篮球、橄榄球和冰球的历史第一人。梅西还代表足球参选美联社过去十年第一人,虽然输给詹姆斯,但竞争者都是历史第一人级别的超巨。詹姆斯是篮球历史第一人候选,布雷迪是橄榄球历史第一人,博尔特是短跑历史第一人和菲尔普斯是游泳历史第一人。梅西还在2019年获得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在2月7日,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也认证梅西是过去十年世界第一人,C罗第二,伊涅斯塔第三。
    
    2月8日,巴萨3比2逆转皇家贝蒂斯,这场比赛梅西替补上场,136秒就进球。赛后,在巴萨也效力过的皇马旧将舒斯特尔接受零点电台采访时就对巴萨和梅西做出评价。他表示巴萨的防守太烂,如果碰上塞维利亚和大巴黎这些强队(分别是巴萨下轮国王杯和欧冠的对手),想逆转就不容易了。
    
    这位皇马旧将也点名了自己两个老东家,他认为巴萨比皇马更有精神属性。至于梅西,舒斯特尔是好评的。他表示,梅西上场就能质变比赛,并能让队友变得更好。虽然舒斯特尔没有直接说梅西是世界第一人,但他表示目前足坛只有内马尔能够在水平上接近梅西。这就是在暗示:他认为梅西是世界第一人,内马尔是世界第二人。
    
    这就是梅西在世界足坛的地位,受到大部分足球从业者或者权威机构的支持,观点都是历史第一人或者世界第一人。因为梅西确实是毫无争议的第三任球王、历史第一人候选兼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所以巴萨、大巴黎和曼城都愿意提供税后5000万欧元的历史第一年薪来竞争梅西。但梅西从来不考虑钱,他同意降薪,也愿意放弃3900万欧元忠诚奖来争取离队,以提升职业生涯。在没办法转会后,梅西又拒绝跟任何俱乐部产生官方绯闻,要敬业地为巴萨踢完合同年,还想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曝皇马近半数主力无法出战联赛
2 梅西替补照样完胜!C罗隔空对决惨败
3 第86分钟绝杀!巴萨疯狂逆转
4 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5 巴萨挥霍7.67亿豪购14人 成才人数屈指可数
6 梅西继续被大巴黎招募!
7 皇马拒绝冷门 7000万巨星救主
8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9 只要梅西愿意 他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退役
10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11 阿拉巴到皇马的转会远未接近完成
12 巴萨官方:罗贝托右大腿前直肌肉受伤
13 科曼加时赛激情庆祝引发格拉纳达将帅不满
14 或许皇马应该开始考虑将阿扎尔出售
15 巴萨疯狂之夜连创纪录!一战打破百年历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3埃弗顿
 
美因茨1-0柏林联合07日
里昂3-0斯特拉斯堡07日
塞维利亚3-0赫塔菲07日
雷恩0-0客平朗斯07日
 
尤文2-0罗马
 
那不勒斯1-2热那亚07日
多特1-2弗莱堡07日
阿森纳0-1维拉07日
皇马2-1韦斯卡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