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大黑马踢疯了 终结3场不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7日21点,20/21赛季西甲第22轮比赛,皇家社会主场4-1大胜加的斯,终结各项赛事3场不胜。本赛季,皇家社会是黑马球队,他们一度排名榜首。欧联杯中,皇家社会也成功出线,表现可圈可点。
    
    本赛季,皇家社会多线作战,欧联杯中,他们和那不勒斯、阿尔克马尔、里耶卡同组,最终小组第2出线。联赛中,皇家社会一度是领头羊球队,他们的表现可圈可点。
    
    但是,皇家社会毕竟板凳深度有限,他们甚至还要踢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等赛事。西班牙超级杯,皇家社会苦战点球,最终被巴萨淘汰。国王杯16进8,皇家社会也出局了,他们输给了贝蒂斯。联赛中,皇家社会的成绩明显下滑。
    
    如今,皇家社会面对升班马加的斯,终于止步了颓势。上半场,第26分钟和第34分钟,奥亚萨瓦尔梅开二度,随后还制造对手红牌,皇家社会2-0领先。下半场,第54分钟和第59分钟,伊萨克同样梅开二度,4-0!短短33分钟时间,皇家社会狂进4球,打崩了升班马。
    
    第65分钟,加的斯由海罗追回一球,但无济于事,最终,皇家社会4-1大胜,终结各项赛事3场不胜。
    
    终结各项赛事3场不胜后,皇家社会现在积35分,暂时落后巴萨5分。本赛季,皇家社会的目标就是前4,想挤掉马竞、皇马和巴萨有些困难。因此,皇家社会的目标就是追赶塞维利亚。
    
    当然,即便在国王杯已经出局了,但皇家社会的赛程不会轻松轻松。2月19日和2月26日,欧联杯32进16淘汰赛,皇家社会将对阵英超豪门球队曼联,前者并不被看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旧将:梅西能让队友变得更好!
2 记者曝皇马近半数主力无法出战联赛
3 梅西替补照样完胜!C罗隔空对决惨败
4 第86分钟绝杀!巴萨疯狂逆转
5 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6 巴萨挥霍7.67亿豪购14人 成才人数屈指可数
7 梅西继续被大巴黎招募!
8 皇马拒绝冷门 7000万巨星救主
9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10 只要梅西愿意 他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退役
11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12 阿拉巴到皇马的转会远未接近完成
13 巴萨官方:罗贝托右大腿前直肌肉受伤
14 科曼加时赛激情庆祝引发格拉纳达将帅不满
15 或许皇马应该开始考虑将阿扎尔出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