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6分钟绝杀!巴萨疯狂逆转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月8日,20/21赛季西甲第22轮,巴萨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梅西本场比赛无缘首发,但他替补独造2球,巴萨一度2-1领先。第75分钟,皇家贝蒂斯扳平,但特林康第86分钟绝杀,巴萨3-2惊险取胜,反超皇马,重回积分榜第二。
    
    本轮比赛,皇马率先登场,2-1艰难逆转垫底的埃瓦尔,暂时以43分排名第二。塞维利亚则是3-0战胜赫塔菲,以42分超越巴萨排名第三。因此,巴萨只要本轮拿下皇家贝蒂斯,就能重返西甲第二。
    
    有意思的是,科曼没有让梅西首发,巴萨队史第一人坐在替补席上待命。上半场仅仅踢了10分钟,中卫阿劳霍就因伤被换离场。第37分钟,博尔哈-伊莱格西亚斯破门,巴萨0-1落后。
    
    整个上半场,巴萨没有任何一次射正,这是自03/04赛季以来的第一次。易边再战,科曼坐不住了,梅西第56分钟替补登场。
    
    梅西的上场,巴萨瞬间脱胎换骨,仅仅过了2分钟,他就接应登贝莱的助攻,禁区内低射破门,巴萨扳平比分。第67分钟,梅西又策划精妙进攻,格列兹曼造成维克托-鲁伊斯自摆乌龙,巴萨9分钟连进2球,2-1反超。
    
    毫无疑问,梅西就是巴萨的灵魂,他再次证明,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扭转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被IFFHS评为2011~2020年间的世界足坛最佳球员,老对手C罗排名第二。而且,梅西也是过去10年的最佳南美球员,一人包揽二项大奖。
    
    第74分钟,费基尔送出助攻,维克托-鲁伊斯将功补过,头球攻门得手,皇家贝蒂斯将比分改写成2-2!第86分钟,巴萨再度破门,特林康远射得手,3-2!
    
    最终,巴萨3-2战胜了皇家贝蒂斯,艰难地拿下3分,积分追平了皇马,依靠净胜球优势反超死敌,上升到积分榜第二。目前,巴萨多赛2轮,依然落后马竞7分,争冠形势依然不明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皇马今夏2.25亿引进3巨星
2 巴萨挥霍7.67亿豪购14人 成才人数屈指可数
3 梅西继续被大巴黎招募!
4 皇马拒绝冷门 7000万巨星救主
5 西媒:切尔西有兴趣签回阿扎尔
6 只要梅西愿意 他可以选择在任何地方退役
7 齐达内力保1.6亿水货 皇马高层怒了
8 阿拉巴到皇马的转会远未接近完成
9 巴萨官方:罗贝托右大腿前直肌肉受伤
10 科曼加时赛激情庆祝引发格拉纳达将帅不满
11 或许皇马应该开始考虑将阿扎尔出售
12 巴萨疯狂之夜连创纪录!一战打破百年历史
13 巴萨更新欧冠淘汰赛大名单 梅西、格列兹曼领衔
14 国王杯-巴萨客场5-3逆转格拉纳达,格子造4球
15 内马尔即将与巴黎续约,新约为期四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