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甩C罗9球!莱万逼近欧洲金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讯:对于拜仁慕尼黑球星莱万多夫斯基来说,上赛季他几乎拿到了所有可以拿到的个人荣誉。当然了,由于金球奖的停办,波兰前锋也是错过了生涯第1次触碰这个重量级个人奖项的机会。而除了金球奖之外,欧洲金靴也是莱万没有拿到过的个人奖项。
    
    在上赛季原本莱万多斯基一路领先,可惜后来因莫比莱赶超了上来,最终莱万多夫斯基也是遗憾的错过了。 本赛季莱万多夫斯基似乎憋了一股劲儿,截止到目前为止,莱万多夫斯基在联赛当中已经打入了24球。这一数据同期5大联赛第一,而且甩开了第2名不小的距离。看来波兰前锋不拿到欧洲金靴是绝对不会罢休的。同期莱万多夫斯基24球排在第一,而五大联赛当中最接近他的是尤文图斯球星C罗。
    
    C罗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目前已经攻入了15球。 英超方面进球数最多的是利物浦球星萨拉赫,埃及法老王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轰入了13球。西甲方面排在第一的是苏亚雷斯,目前马竞前锋在联赛当中打入了12球。法甲球员当中目前进球数最多的是姆巴佩,这位年轻的法国小将在本赛季的联赛当中也有14球入账。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莱万多夫斯基拥有着非常大的领先优势。
    
    如今他已经拉开了C罗九球的差距,要知道C罗在最近两场联赛当中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如果莱万多夫斯基仍然以这种高效的势头持续下去的话。那么本赛季的欧洲金靴大概率会被波兰人揽入怀中,不过这样的统计也并不完全,毕竟非五大联赛的球员们,虽然进球系数较低,但是他们当中也不乏有能够打入20多球的存在。但是翻看过去去十几年的金靴得主名单,非五大联赛的球员没有办法撼动5大联赛球星们的地位。
    
    对于莱万多夫斯基来说,和梅西C罗这两位怪兽级别的球星身处一个时代是他的无奈。毕竟梅西和C罗凭借着高效的进球效率已经统治了足坛十几年,个人荣誉一般不会被其他球员夺走。但在最近两个赛季,莱万多夫斯基也是终于熬出头了。在梅西和C罗进球效率略有下滑的情况下,拜仁锋霸目前将二人甩在了身后。能够从梅西和C罗手底下抢走世界足球先生和欧足联最佳,这足以能够证明莱万多夫斯基的能力。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在联赛当中也是遭遇过一些小麻烦,但是这并不妨碍南大王高居德甲积分榜首。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大概率会继续卫冕德甲冠军。不过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他们还需要在欧冠当中多加注意,本赛季球队由于一些特定位置上球员状态的下滑,这个赛季的拜仁比上赛季来说实力上有了滑坡。
    
    在欧冠这种高强度的赛事当中,拜仁如果想要卫冕的话,他们还要面临很多的麻烦,同时也需要付出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2 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3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4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5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6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7 科菲尔特上任以来,4位主帅战不莱梅赛后被炒
8 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引进的16位新援,四人仍在队中
9 埃弗顿和帕尔马仍在谈判租借齐尔克泽
10 美因茨租借法兰克福后卫达科斯塔
11 日本政府讨论东京奥运多种可能
12 巴黎4-0大胜领跑 姆巴佩2球创纪录
13 佐尔克:多特现在的挑战是欧冠资格
14 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15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0-0阿森纳
 
多特3-1奥格斯堡31日
拜仁4-1霍村31日
AC米兰2-1博洛尼亚31日
国米4-0贝内文托31日
 
尤文2-0桑普
 
曼城1-0谢菲联31日
皇马1-2莱万特31日
里昂2-1波尔多30日
斯图加特胜美因茨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