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还没有对外官宣,但德国名帅图赫尔接替兰帕德,成为英超豪门切尔西新任主帅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而北京时间1月26日,来自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的消息,在图赫尔入主切尔西之后,他将尽力帮助切尔西签下于帕梅卡诺,这位法国天才中卫有望成为图赫尔时代的切尔西首笔签约。
    
    《图片报》透露,图赫尔非常看好于帕梅卡诺,在他执教巴黎时,就在关注于帕。图赫尔可以说流利的法语,愿意给于帕出场时间,这些都是吸引于帕的地方。另外切尔西还有于帕梅卡诺的前莱比锡队友维尔纳。尽管于帕梅卡诺与莱比锡红牛队的合同要到2023年才到期,但22岁的法国中卫合同中有一项今年夏天生效的大约43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而这笔钱,对于“财大气粗”的切尔西来说根本不是问题。
    
    不过蓝军要想在今夏签下于帕梅卡诺,也将面临激烈的竞争。因为法国天才也是拜仁、曼联和利物浦的补强目标。切尔西要想击败诸多劲敌抢人成功,恐怕要在年薪待遇方面下足功夫。
    
    除了于帕梅卡诺之外,《图片报》还透露,图赫尔非常希望能在今夏将他在大巴黎的爱将维拉蒂和多特蒙德红星哈兰德,带到斯坦福桥球场。德国媒体甚至已经为图赫尔排出了他在切尔西的豪华4-3-3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是门迪,后卫线从左至右分别为奇尔韦尔、蒂亚戈-席尔瓦、于帕梅卡诺和里斯-詹姆斯,中场三人组分别是维拉蒂、坎特和哈弗茨,锋线三叉戟则是哈兰德、维尔纳和普利西奇。如果切尔西真的拥有这样豪华的首发阵容,相信图赫尔确实有能力帮助球队再度带到英超王者的高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2 科菲尔特上任以来,4位主帅战不莱梅赛后被炒
3 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引进的16位新援,四人仍在队中
4 埃弗顿和帕尔马仍在谈判租借齐尔克泽
5 美因茨租借法兰克福后卫达科斯塔
6 日本政府讨论东京奥运多种可能
7 巴黎4-0大胜领跑 姆巴佩2球创纪录
8 佐尔克:多特现在的挑战是欧冠资格
9 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10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11 瓜迪奥拉执教球员中的最强11人阵容,仅一人正在瓜帅麾下
12 德甲半程黑马还能黑多久?
13 如果他们还在,德转评沙尔克旧将阵容,诺伊尔在列
14 记者:乌帕梅卡诺夏天决定未来
15 1-0!拜仁一夜收获3大惊喜,独自领跑德甲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天下足球-鲁尼
 
桑普2-0帕尔马25日
巴萨2-0埃尔切25日
塞尔塔1-1埃瓦尔25日
AC米兰0-3亚特兰大24日
 
热刺4-1韦康比
 
国米0-0乌迪内斯24日
罗马4-3斯佩齐亚24日
弗赖堡2-1斯图加特24日
奥格斯堡2-1柏林联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