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4-0大胜领跑 姆巴佩2球创纪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7: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4时,2020-2021赛季法甲第21轮,巴黎在主场4-0横扫10人蒙彼利埃,在拿到一波3连胜后大巴黎积45分继续领跑。此役姆巴佩贡献2球1助攻闪耀全场。
    
    先来看看姆巴佩的2个进球:第34分钟,内马尔直传策动进攻,迪马利亚送出身后球,姆巴佩插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搓射破网。这是姆巴佩在2021年的首粒进球,他凭借此球超越保莱塔独占巴黎历史法甲射手榜第5位。破门后的姆巴佩又有了新的庆祝动作:他对着镜头模仿投篮姿势,看起来十分专业。
    
    姆巴佩在第60分钟助攻内马尔得分。仅仅3分钟过后,巴黎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内马尔直传,伊卡尔迪插入禁区横传门前,姆巴佩轻松吃饼。巴黎7号又找回了最佳状态,他上一次单场比赛打进2球还要追溯到去年12月9日欧冠对阵伊斯坦布尔。
    
    本赛季姆巴佩为巴黎23次出战打进16球,联赛则是17战14球,他的进球效率虽然不及莱万,但仍然是顶级水准。看到姆巴佩表现出色,对皇马球迷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法国巨星是皇马今夏引援的头号目标,此前姆巴佩已经3次拒绝与俱乐部续约,总监莱昂纳多也放话表示,不会强留不想留下的球员。
    
    当然,巴黎也已经做好了失去姆巴佩的准备,莱昂纳多此前强调,梅西这样的超巨永远都在巴黎的引援清单上,如果有机会引进梅西,相信他们肯定会做出尝试。为了应对姆巴佩的可能离队,巴黎还锁定了新的9号:阿圭罗。KUN神在阿根廷队与梅西是队友,两人之间关系也很密切,阿圭罗与曼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巴黎可能0价得到这名高产射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佐尔克:多特现在的挑战是欧冠资格
2 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3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4 瓜迪奥拉执教球员中的最强11人阵容,仅一人正在瓜帅麾下
5 德甲半程黑马还能黑多久?
6 如果他们还在,德转评沙尔克旧将阵容,诺伊尔在列
7 记者:乌帕梅卡诺夏天决定未来
8 1-0!拜仁一夜收获3大惊喜,独自领跑德甲
9 70分钟破门,1-0!欧冠5.5亿黑马吊打大黑马
10 弗里克:莱万赛前就有些肌肉不适
11 德甲-拜仁客场1-0奥格斯堡,莱万点射破门
12 鲁梅尼格:希望穆勒和诺伊尔未来进拜仁管理层
13 体图:约维奇拒绝了米兰和两家英超球队
14 意天空:莱比锡想免签尤文小将德拉古辛
15 记者:如果切尔西决定换帅,图赫尔和阿莱格里是合适的人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米兰2-0卡利亚里
 
德甲-拜仁1-0奥格斯堡21日
英超-曼联2-1逆转富勒姆21日
意超杯-尤文图斯2-0那不勒斯夺冠21日
狼堡2-0美因茨20日
 
阿森纳3-0纽卡
 
门兴1-0不莱梅20日
霍芬海姆3-0柏林赫塔20日
塞维利亚2-1阿拉维斯20日
加的斯2-2莱万特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