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引进的16位新援,四人仍在队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瓜迪奥拉在2013年到2016年执教了拜仁三个赛季,这个期间他总共为拜仁引进了16位新援,大家对这些引援都有怎样的评价呢?
    
    格策
    
    2013年夏天,格策从多特蒙德以3700万欧转会到了拜仁,这是早就敲定的转会,和瓜帅并无关系。瓜帅离开拜仁后,他也回到了多特,总的来说在拜仁的经历并不成功。
    
    扬-基尔希霍夫
    
    2013年夏天,23岁的美因茨中后卫基尔希霍夫自由加盟拜仁,仅代表一线队出场了12次。如今他已经沦落到了德丙乌丁根05。
    
    蒂亚戈
    
    这正是瓜帅点名所要的,蒂亚戈是瓜帅执教巴萨时期一手提拔的。虽然瓜帅想以他为建队核心,但由于伤病的困扰,蒂亚戈始终没能坐稳主力,反而是在瓜帅离开后得到了好转。
    
    罗德
    
    2014年夏天从法兰克福自由转会至此,可是仅效力了两个赛季,基本是替补。值得庆幸的是拜仁从罗德身上还回收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莱万多夫斯基
    
    2014年夏天从多特蒙德自由转会至此,这位就不用多说了,他绝对是拜仁历史上最华丽的一笔引援。
    
    贝尔纳特
    
    2014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从瓦伦西亚引进,在拜仁效力的四个赛季中仅有一个赛季是主力。
    
    哈维-阿隆索
    
    2014年夏天以900万欧元从皇马引进,阿隆索将职业生涯最后的时光都很好的贡献给了拜仁,三年后他在拜仁宣布了退役。
    
    希南-库尔特
    
    2014年夏天以300万欧从门兴格拉德巴赫引进,当时他只有18岁,只为拜仁一线队出场了1次,一年半后离开了球队,现在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
    
    雷纳
    
    2014年夏天以300万欧从利物浦引进了这位2号门将,雷纳仅待了一个赛季,只出场了3次。
    
    贝纳蒂亚
    
    2014年夏天以2800万欧元从罗马引进的摩洛哥中后卫,在这里他并未有什么出色表现,2年后被租借到了尤文,最后被1670万欧买断,这笔交易拜仁是亏大了。
    
    道格拉斯-科斯塔
    
    2015年夏天以3000万欧从顿涅茨克矿工引进,2年后就开了球队,去年10月他以租借的形式重回拜仁。
    
    乌尔赖希
    
    雷纳离开后,拜仁又从斯图加特引进了新的二门,在诺伊尔重伤休战的期间,他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去年夏天他离开了拜仁,加盟了汉堡。
    
    基米希
    
    2015年夏天只花了850万欧就从斯图加特引进了基米希,瓜迪奥拉也非常重视对他的培养,这是瓜帅留给拜仁最大的财富。
    
    比达尔
    
    2015年夏天以3925万欧元从尤文图斯引进,在拜仁效力了3个赛季后,就以1800万卖给了巴萨,这看上去确实有点亏。
    
    金斯利-科曼
    
    2015年夏天从尤文租借到了拜仁,2年后被买断,在罗贝里离开拜仁后,科曼将担任起拜仁边路起飞的重任。
    
    塔什彻
    
    当时拜仁后防伤病不断,在2016年的冬季转会期以250万欧从莫斯科斯巴达租借来了这名中后卫。可是半个赛季仅出场了3次,他本人也很后悔来到拜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埃弗顿和帕尔马仍在谈判租借齐尔克泽
2 美因茨租借法兰克福后卫达科斯塔
3 日本政府讨论东京奥运多种可能
4 巴黎4-0大胜领跑 姆巴佩2球创纪录
5 佐尔克:多特现在的挑战是欧冠资格
6 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7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8 瓜迪奥拉执教球员中的最强11人阵容,仅一人正在瓜帅麾下
9 德甲半程黑马还能黑多久?
10 如果他们还在,德转评沙尔克旧将阵容,诺伊尔在列
11 记者:乌帕梅卡诺夏天决定未来
12 1-0!拜仁一夜收获3大惊喜,独自领跑德甲
13 70分钟破门,1-0!欧冠5.5亿黑马吊打大黑马
14 弗里克:莱万赛前就有些肌肉不适
15 德甲-拜仁客场1-0奥格斯堡,莱万点射破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3-2利物浦
 
AC米兰0-3亚特兰大24日
国米0-0乌迪内斯24日
罗马4-3斯佩齐亚24日
弗赖堡2-1斯图加特24日
 
马竞3-1瓦伦
 
奥格斯堡2-1柏林联24日
塞维利亚3-0加的斯24日
皇家社会2-2贝蒂斯24日
德比郡1-0昆士柏流浪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