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凌晨,20/21赛季德甲第19轮焦点战,拜仁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继续连胜步伐。本赛季,拜仁曾1-4不敌霍芬海姆,此役完美复仇。此外,拜仁还有4大收获。尤其是莱万,这么踢下去,他有希望卫冕世界足球先生荣誉。
    
    此役直到第30分钟,拜仁才打破僵局,基米希将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小博阿滕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入网,1-0。第43分钟,莱万助攻,穆勒破门,2-0,15/16赛季以来,穆勒首次在单赛季德甲联赛进球上双。第44分钟,克拉马里奇帮助霍芬海姆扳回一城。
    
    易边再战,看到霍芬海姆还手,拜仁彻底不留情面了。第57分钟,霍芬海姆后防线解围失误,莱万笑纳大礼轻松破门,3-1。第63分钟,格纳布里推射破门,拜仁已经锁定胜局了,4-1。31分钟,拜仁打进4球。
    
    此役,拜仁一战4大收获。
    
    首先在积分榜上,拜仁继续排名第一,19轮比赛积45分,远远甩开了争冠对手。各项赛事,拜仁4连胜,在德国杯被德乙球队淘汰后,拜仁振作了士气,现在重返连胜轨道。
    
    第二,基米希送出本赛季联赛第10次助攻,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第3位联赛助攻上双的球员。前两位是热刺前锋凯恩(11次助攻)和曼城中场德布劳内(10次助攻)。
    
    第三,德甲射手榜上,莱万打进24球,遥遥领先,可以说,只要莱万不受到伤病困扰,本赛季,德甲金靴肯定是他的了。欧洲金靴之争,莱万也甩开梅西和C罗,梅西本赛季西甲打进11球,C罗本赛季意甲打进15球。
    
    第四,博阿滕时隔3年德甲再进球,他上一次在德甲联赛进球还是在2018年1月,当时拜仁慕尼黑的对手同样是霍芬海姆,德甲巨人主场5-2取胜。
    
    德甲这么踢下去,拜仁能够轻松夺冠。对于本赛季的拜仁来说,他们丢掉了德国杯,但联赛和欧冠不容有失。现在,拜仁在联赛中的形势一片大好,有助于他们在欧冠中表现出色。毕竟,到了双线作战的时候,拜仁能够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欧冠卫冕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2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3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4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5 科菲尔特上任以来,4位主帅战不莱梅赛后被炒
6 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引进的16位新援,四人仍在队中
7 埃弗顿和帕尔马仍在谈判租借齐尔克泽
8 美因茨租借法兰克福后卫达科斯塔
9 日本政府讨论东京奥运多种可能
10 巴黎4-0大胜领跑 姆巴佩2球创纪录
11 佐尔克:多特现在的挑战是欧冠资格
12 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13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14 瓜迪奥拉执教球员中的最强11人阵容,仅一人正在瓜帅麾下
15 德甲半程黑马还能黑多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内造三球
 
都灵平佛罗伦萨30日
拉法米尔帽子戏法30日
那不勒斯进四强29日
切尔西0-0狼队28日
 
巴萨逆转晋级
 
伯恩利逆转维拉28日
尤文意杯将战国米28日
埃弗顿1-1莱斯特城28日
湖人击败骑士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