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大黑马终结3连平,赛季初领头羊掉第4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本赛季德甲第19轮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战中,莱比锡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莱比锡以1-0战胜勒沃库森,积38分继续排名第二,同时跟领头羊拜仁的差距还是7分,争冠形势没有那么微妙。
    
    这是德甲第二和第三的直接对话,因此价值六分,非常关键。目前积分榜上,莱比锡积35分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拜仁7分,也跟球队最近4轮仅仅取得1胜1平2负有关,被拜仁拉开分差,而勒沃库森积32分排名第三,已经从赛季初的第一下滑到第三,最近5轮取得1胜1平3负,开始屡屡掉链子。
    
    如果莱比锡输球,那么有可能落后拜仁10分,那么争冠基本没戏,同样对于勒沃库森来说,输给莱比锡就可能落后拜仁13分,争冠就渺茫了。
    
    两队过去9次交手,莱比锡4胜3平2负占据上风,但最近3次对阵勒沃库森连续平局。
    
    开场第4分钟,莱比锡差点破门,恩昆库禁区弧线射门,球稍稍偏出。第12分钟,克洛斯特曼门前一脚推射入网,但因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第34分钟,利昂-贝利一脚吊射破门,但同样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比分还是0-0。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0分钟,恩昆库在禁区盘带混战中一脚爆射破门,帮助莱比锡1-0领先。第61分钟,索尔洛特禁区射门中柱弹出,奥尔莫马上补射被挡出,莱比锡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此后莱比锡把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
    
    取胜之后,莱比锡积分达到38分,领先第三名的法兰克福有5分的优势,并且距离领头羊拜仁继续保持7分的分差,争冠希望不至于渺茫。其中赛季初领跑积分榜的勒沃库森,现在慢慢下滑到第四,能否保住前四还是未知数。
    
    作为上赛季欧冠的大黑马之一,本赛季莱比锡继续扮演这个角色,并且在德甲持续给拜仁施加压力。下个月欧冠淘汰赛将重新开打,莱比锡要两回合对阵利物浦,考虑到利物浦近期状态一般般,莱比锡有机会再进一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31分钟轰4球,主场4-1击败霍芬海姆
2 法媒:克洛普施压姆巴佩团队,法比尼奥也帮忙
3 哈兰德:厄德高会非常适合阿森纳
4 图赫尔上任后首签曝光?或4300万欧买断拜仁猎物!
5 官方:拜仁二队签下23岁瑞士前锋奥林伯
6 科菲尔特上任以来,4位主帅战不莱梅赛后被炒
7 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期引进的16位新援,四人仍在队中
8 埃弗顿和帕尔马仍在谈判租借齐尔克泽
9 美因茨租借法兰克福后卫达科斯塔
10 日本政府讨论东京奥运多种可能
11 巴黎4-0大胜领跑 姆巴佩2球创纪录
12 佐尔克:多特现在的挑战是欧冠资格
13 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14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15 瓜迪奥拉执教球员中的最强11人阵容,仅一人正在瓜帅麾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马内造三球
 
都灵平佛罗伦萨30日
拉法米尔帽子戏法30日
那不勒斯进四强29日
切尔西0-0狼队28日
 
巴萨逆转晋级
 
伯恩利逆转维拉28日
尤文意杯将战国米28日
埃弗顿1-1莱斯特城28日
湖人击败骑士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