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变西甲,多特掉队,拜仁莱比锡领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09: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德甲第17轮全部结束,第二比赛日结束5场比赛,前七的的球队没有出现意外的比分,其中拜仁客场1-0奥格斯堡,莱比锡红牛1-0主场战胜柏林联合,法兰克福客场2-2弗赖堡,法兰克福稍稍有点遗憾,没有迎来5连胜,约维奇替补没有进球,这一轮过后德甲积分榜前7开始拉开距离,因为多特和柏林联合输球,加上法兰克福不胜,拜仁和莱比锡在拉大和后面球队之间的距离。
    
    但是第4名的多特开始到第8的法兰克福只有2分的差距,任何一个球队赢球都将反超其他球队进前四,这也是本赛季德甲出现的一道奇观,因为拜仁长期如此稳定在榜首,加上莱比锡的后来居上,多特和莱比锡形成前三的稳定候选,只剩下一个第四的欧冠名额给其他球队争夺,这样的联赛结构有点像西甲的结构,前三马竞、巴萨、皇马稳定,只有第四名让其他球队争夺。
    
    本轮在前七的球队中出现了两场直接的竞争,分别是勒沃库森2-1多特,莱比锡1-0柏林联合,本身前七的积分差距非常小,但是因为有两场直接的对抗,而且都分出了胜负,排名前面的球队都赢球了,所以这样导致积分榜前7的球队一下子就拉开了分差,在多特和柏林联合停滞不前的时候,沃尔夫斯堡、门兴、法兰克福追上来了,这下争四热闹了。
    
    下一轮将还有两场前七的恶战,多特再次面临强敌,想要留在前四就必须取胜,因为后面还有4个竞争对手,随便一个球队取胜都将挤掉他们进入前四,而勒沃库森将对阵沃尔夫斯堡,两队只有3分的差距,这也是他们4场恶战的第三场,之前他们0-1输给柏林联合,这场2-1战胜多特,下一场对阵完沃尔夫斯堡之后将对阵莱比锡,场场都是硬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国双星迷失英伦,曼联犹豫不决
2 瓜迪奥拉执教球员中的最强11人阵容,仅一人正在瓜帅麾下
3 德甲半程黑马还能黑多久?
4 如果他们还在,德转评沙尔克旧将阵容,诺伊尔在列
5 记者:乌帕梅卡诺夏天决定未来
6 1-0!拜仁一夜收获3大惊喜,独自领跑德甲
7 70分钟破门,1-0!欧冠5.5亿黑马吊打大黑马
8 弗里克:莱万赛前就有些肌肉不适
9 德甲-拜仁客场1-0奥格斯堡,莱万点射破门
10 鲁梅尼格:希望穆勒和诺伊尔未来进拜仁管理层
11 体图:约维奇拒绝了米兰和两家英超球队
12 意天空:莱比锡想免签尤文小将德拉古辛
13 记者:如果切尔西决定换帅,图赫尔和阿莱格里是合适的人选
14 官方:亨特拉尔回归沙尔克04
15 罗伊斯:本想击败药厂重振旗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