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晋级决赛!球迷:不要再让格列兹曼罚点球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09: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的一场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踢得火花四溅。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对于巴萨来说自然不会轻松。为巴萨进球的是德容,他接到格列兹曼的传中球,后仰式用脸把球撞进球门。德容这段时间在进攻端表现太出色了,他在新年的4场比赛进了2球,追平了2020年总进球数。科曼让德容参与更多的进攻,这让德容能够在门前发挥自己的潜力。不过,很遗憾的是下半场德容禁区内手球,让皇家社会获得点球机会把比分扳平。
    
    常规时间比分是1-1,不得不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但都差之毫厘,格列兹曼的近距离垫射被门将化解,贾努扎伊的射门被立柱挡出。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结果特尔施特根开挂了,他接连扑出包蒂斯塔和奥亚萨瓦尔的射门,这让第3个主罚的若泽压力非常大,结果他的射门击中立柱。第4个主罚的格列兹曼罚丢了,让比赛悬念再起,幸好最后一个主罚的普伊奇罚进了,把最终的比分定格为4-3,巴萨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巴萨控球率高达63%,有18次射门5次射正。皇家社会虽然射门数比巴萨少了1次,但有7次射正之多。显然,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谁晋级都合情合理。起到决定性作用的无疑是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他做出了6次扑救,才让巴萨有点球的机会。在点球大战中,特尔施特根延续出色的发挥,以一己之力把巴萨拖入决赛。在赛后whoscored的评分中,特尔施特根得到全场最高的7.8分。送出助攻的格列兹曼得到7.6分,他5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而且罚丢了点球。进攻功臣德容得到6.4分,他唯一的一次攻门就进了,不过,他送了点球,自己也罚丢了点球,整体来说功过相抵。
    
    这场比赛也引起球迷热议:“不要再让格列兹曼罚点球了,幸好有特爹!”“没有梅西的比赛,看起来更能拼,更能冲,但却有点平庸。梅西的跑动是少,但他在场上让巴萨有了灵气,有了创造性,希望梅西决赛能够上场!”“格列兹曼罚丢点球那一刻,吓得我手机都掉地上了!”“没有梅西,巴萨组织进攻能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巴塞罗那一条街,打听一下谁是爹!”“这就是没有梅西的巴萨,就像没有外援的中超球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记者:梅西能够出战西超杯决赛的比赛
2 0-3!2-4!西班牙人创下耻辱
3 回归巴萨梦碎!巴西天王即将与巴黎续约
4 西甲领头羊少赛2场狂甩皇马4分+巴萨7分
5 曝哈兰德今夏必离队!皇马曼联没戏了?
6 皇马希望今年夏天签下姆巴佩
7 马竞官方:左后卫桑切斯租借加盟奥萨苏纳
8 皇马天才梦幻首秀!久保建英策动2球
9 当初仅花费6600万的典礼三中场
10 卫冕冠军跌落神坛!1.2亿巨星沦为水货
11 C罗梅西仍是“绝代双骄”,没有世界杯他俩也是球王
12 皇马耻辱爆大冷,雪战0-0闷平保级队奥萨苏纳
13 皇马丢分甩锅雪太大!西媒指出齐达内2大错误
14 巴萨球王名打脸场面 3天2场双响率队3连胜
15 曼城出局!曝姆巴佩拒3500万天价年薪 只想去皇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