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仍是“绝代双骄”,没有世界杯他俩也是球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月11日凌晨,欧洲五大联赛继续进行,继巴萨球王梅西完成梅开二度以11球登顶西甲射手榜之后,C罗又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为尤文图斯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以15球领跑意甲射手榜。
    
    都2021年了,85年的C罗,87年的梅西,依旧是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
    
    2007年,当C罗梅西陪跑见证了圣西罗王子卡卡登顶金球之后,两位20出头的小伙子就在心中留下了统治世界的梦想。
    
    此后的十年,两人均为这个梦想努力着,而荣耀很快照在两人身上,C罗梅西垄断了此后十年时间的几乎所有荣誉,除了世界杯。C罗在金球奖上落后梅西一个,但是在世界大赛上却多了欧洲杯这样的重磅冠军。
    
    转折点出现在2018年世界杯。C罗在世界杯上打入3球表现抢眼,但葡萄牙止步16强。梅西表现一般,阿根廷同样止步16强。原本C罗可以凭借欧冠继续竞争金球奖,无奈C罗离开皇马后,失去了银河战舰的支援,最终败给了前队友莫德里奇。
    
    2019年,梅西又一次斩获金球奖,即便充满了争议。而在这一年,转投意甲的C罗遇到了瓶颈,虽然尤文图斯依旧拿到了意甲冠军,但他却不是射手榜的王者。绝代双骄时代陨落,似乎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这样的论调,在充满艰辛的2020年显得更为突出,尽管金球奖取消了,但是依旧不能掩盖莱万多夫斯基的光芒,他以毫无争议的表现砍下了世界足球先生。而梅西此时却与巴萨闹僵,在转会无果之后,梅西被强留巴萨,表现也如同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不过时间进入2021年,绝代双骄又回来了。梅西一夜完成梅开二度之后,进球数达到11球,领跑西甲射手榜。C罗打入锁定胜局一球,进球数达到15球,领先第二名3球,在世界足坛也仅次于打入20球的莱万多夫斯基。而C罗同时还以759个进球超越贝利追平比坎,成为世界足坛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
    
    2021年,当36岁的C罗、34岁的梅西,已经荣誉满身、富可敌国,却依旧在为梦想追逐,如今依旧是屌丝的我们是不是更不应该放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耻辱爆大冷,雪战0-0闷平保级队奥萨苏纳
2 皇马丢分甩锅雪太大!西媒指出齐达内2大错误
3 巴萨球王名打脸场面 3天2场双响率队3连胜
4 曼城出局!曝姆巴佩拒3500万天价年薪 只想去皇马
5 C罗获颁三项大奖,加冕21世纪射手王+近10年最佳射手
6 119年历史被改写!武磊破门,创6大纪录
7 9球登顶+7轮不败狂揽17分!欧冠已没有悬念了!
8 西甲-梅西双响佩德里传射 巴萨3-2逆转毕巴
9 梅西斩2球,率队翻盘:巴萨7轮狂捞17分
10 官方:马斯切拉诺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技术团队
11 双标贝利!梅西追平纪录他送祝福,C罗超越他却不承认!
12 阿斯报:阿斯帕斯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左右
13 苏神9球打脸巴萨!榜首马竞少赛一场超巴萨10分
14 巴萨1球险胜!球迷热议:踢保级队都这么艰难
15 曼城CEO: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他面前的阻碍已扫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