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梦幻首秀!久保建英策动2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2时,2020-2021赛季西甲第18轮,赫塔菲客场3-1击败10人艾尔切终结连败。今年1月租借加盟的日本球星久保建英在第65分钟替补登场,他策动了马塔和安赫尔的进球。
    
    由于在租借效力比利亚雷亚尔期间无法得到足够多的比赛时间,今年1月久保健英离开黄色潜水艇转投赫塔菲。尽管加盟球队只有短短3天时间,但赫塔菲主帅博尔达拉斯对久保健英十分信任,第65分钟,博尔达拉斯做出的第一个人员变动就是用久保建英换下马克西莫维奇。
    
    博尔达拉斯的换人很快收到效果,第69分钟,久保建英拿球踩单车突入禁区果断起脚攻门,门将扑球脱手,马塔门前补射破门。刚刚替补登场4分钟,久保建英就参与赫塔菲的进球,19岁的日本球星冲上前与马塔拥抱庆祝进球,看得出来他想要尽快融入这支球队。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久保建英边路拿球摆脱送出精准传中,贝杜禁区内防守撞倒安赫尔犯规,安赫尔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久保建英替补出场25分钟策动2个进球,帮助赫塔菲在客场3-1击败艾尔切,日本球星在赫塔菲迎来一个梦幻般的首秀。
    
    久保建英上一次踢西甲要追溯到28天前,从今天他的表现来看,竞技状态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对于久保建英在赫塔菲的首秀,皇马喉舌《阿斯报》也高度关注,赛后他们表示:“这就是久保建英!他用2次精彩演出帮助赫塔菲拿到胜利,他在右边锋位置上有世界级发挥。”
    
    对于久保建英的成长,皇马方面十分重视。在比利亚雷亚尔租借效力不受重用的情况下,皇马立即为日本天才调整了一个新的环境。看到久保建英在赫塔菲迎来梦幻首秀,也是值得皇马球迷开心的事情。根据计划,久保建英将在下赛季回归皇马并进入一线队,日本天才能在齐达内麾下扮演什么角色,在赫塔菲租借效力这半个赛季就显得十分重要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当初仅花费6600万的典礼三中场
2 卫冕冠军跌落神坛!1.2亿巨星沦为水货
3 C罗梅西仍是“绝代双骄”,没有世界杯他俩也是球王
4 皇马耻辱爆大冷,雪战0-0闷平保级队奥萨苏纳
5 皇马丢分甩锅雪太大!西媒指出齐达内2大错误
6 巴萨球王名打脸场面 3天2场双响率队3连胜
7 曼城出局!曝姆巴佩拒3500万天价年薪 只想去皇马
8 C罗获颁三项大奖,加冕21世纪射手王+近10年最佳射手
9 119年历史被改写!武磊破门,创6大纪录
10 9球登顶+7轮不败狂揽17分!欧冠已没有悬念了!
11 西甲-梅西双响佩德里传射 巴萨3-2逆转毕巴
12 梅西斩2球,率队翻盘:巴萨7轮狂捞17分
13 官方:马斯切拉诺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技术团队
14 双标贝利!梅西追平纪录他送祝福,C罗超越他却不承认!
15 阿斯报:阿斯帕斯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左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